>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将杯马克戴维斯7-2胜罗伯逊 一周内加冕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3日,2013年斯诺克香港国际名将杯落下帷幕,马克戴维斯7-2击败罗伯逊,夺得冠军。这是两位“老友”在近一周内的又一次会师决赛,在上周的泰国6红球世锦赛中,马克戴维斯后发制人实现了卫冕,而今天,仍然是悬殊的比分,也仍然是马克戴维斯获胜,这次则是他从卫冕冠军罗伯逊手中“抢”到了冠军奖杯。主场名将傅家俊从所在小组出线,与霍金斯并列获得季军。

  在小组赛阶段,A组的形势较为复杂,除希金森三战皆负外,罗伯逊、霍金斯和佩里均两胜一负,而罗伯逊与霍金斯的净胜局又同为3,最终霍金斯凭借胜负关系优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罗伯逊位居小组第二,佩里则因净胜局较少而未能出线。相比之下,B组则相对明朗,作为主场巨星的傅家俊最后出场,而战绩最佳,三战全胜,稳居小组第一,与之携手出线的是两胜一负的马克戴维斯,仅取一胜的沃顿和连续以三个2-3的比分输掉全部三场小组赛的墨菲无缘出线。

  而在交叉半决赛中,两位小组第二却分别战胜了小组第一,傅家俊3-6不敌罗伯逊,没能跻身决赛,而马克戴维斯6-1大胜霍金斯,继数日前的泰国6红球世锦赛后,在一周之内再次与罗伯逊在决赛中相会。较量的结果依然相同,马克戴维斯以7-2的悬殊比分再胜罗伯逊,夺得本届香港秋季名将杯桂冠,短短几天内两度完成加冕。

  香港名将杯虽不是大型站赛,无排名积分,今年却也汇集了多位世界排名前32的顶尖高手,冠亚季军分获15600、7800、5200英镑的奖金。这同时也是上海大师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傅家俊、罗伯逊、尤其是马克戴维斯近来的火热状态和强势表现让人们不禁对他们的上海征战抱有更多的期望。(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9432.shtml report 800 9月13日,2013年斯诺克香港国际名将杯落下帷幕,马克戴维斯7-2击败罗伯逊,夺得冠军。这是两位“老友”在近一周内的又一次会师决赛,在上周的泰国6红球世锦赛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