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争议绝杀对手斥黑哨抢劫 演冲突现数钱手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替补席摆数钱手势回击对手 

  在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之战中,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此役有两次判罚掀起了轩然大波,一是他在第63分钟吹掉了卡拉角球进攻中的头球射门,二是他原本只补时了3分钟,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却在第93分07秒时上演绝杀。

  第一次争议,发生在第63分钟。当时塞维利亚左侧角球传中,卡拉前点头球破门。就在卡拉开始庆祝时,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却吹罚他在抢点起跳时压住了阿尔维斯,并直接导致巴西人失去平衡倒地。卡拉对此非常不满,他一直表示抗议,并最终吃到了一张黄牌。

  这次判罚,引发的争议最大。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卡拉和阿尔维斯身体接触的幅度并不大,巴西人摔得有些夸张。针对这次判罚,两队赛后有着完全不同的表态。“很遗憾,主裁仅仅因为怀疑我们有犯规就吹掉了这个进球,他那个角度完全看不到发生了什么。我们被伤害了,我们本可以3比2获胜,但最终却2比3输掉了比赛。”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表态。副主席何塞-卡斯特罗也在赛后表达了不满:“在我们看来,这个球完全不是个犯规。塞维利亚在诺坎普踢得很好,我们甚至能够有机会获胜。从任何角度来看,这个球都是个好球,裁判今天又犯了错害了我们。我们不想谈论裁判,但我们很生气,因为我认为我们至少配得上一场平局。”

  出身于拉马西亚青训营的费尔南多-纳瓦罗,更是赛后宣称被巴萨打劫了:“这是一次抢劫,所有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巴萨是个伟大的球队,但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用盘外招。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对结果却无能为力。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因为我害怕会被追加处罚。”

  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则公开宣称,卡拉在争顶时的确先对阿尔维斯犯规了。马尔蒂诺称自己看了三遍录像,他确认裁判做出了正确无误的判罚。“抢劫?裁判有可能犯错,但裁判的表现不是决定性的。”巴萨第三队长巴尔德斯表态。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也提醒塞维利亚别找茬:“我不理解塞维利亚的愤怒,因为我们也可以抱怨,上半场裁判没有向姆比亚出示第二张黄牌。”在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姆比亚故意从背后双手发泄性的推倒内马尔,但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却拒绝将他罚下。如果喀麦隆人上半场就染红的话,塞维利亚几乎不可能撑到终场前还是个平局。

  穆尼奥斯的第二个争议判罚,引发的争论相对较小。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进球时,的确比补时时间超出了7秒钟,塞维利亚球员一度提起了抗议。不过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适时延长补时时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卡拉在终场前破门并进行庆祝,这浪费了部分比赛时间,主裁多补时7秒也算不上什么大错。也有塞维利亚球员认为梅西在突破时有手部附加动作,但跳蚤的动作压根不至于让阿尔贝托-莫雷诺飞跌出去,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对这项投诉压根未予理睬。

  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上演绝杀之后,两队替补席上的球员还发生了冲突。姆比亚对着巴萨做出捏手指的动作,巴萨球员认为他在讽刺巴萨用钱收买了裁判。蒙托亚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对着塞维利亚替补席也做出同样的动作予以回击。赛后这两名小将才得知,姆比亚在向喀麦隆队友亚历山大-宋做动作,他并不是在嘲讽巴萨收买裁判,而很可能是在开玩笑“调戏”亚历山大-宋在巴萨坐板凳照样拿高薪。在得知年轻人误解了对方之后,平托作为巴萨最年长的球员在赛后进入了塞维利亚更衣室,并且向塞维利亚进行了道歉。(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0388.shtml report 2094 巴萨替补席摆数钱手势回击对手在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之战中,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此役有两次判罚掀起了轩然大波,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