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菲联输球主教练闪电下课 旧将雷永驰反戈一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昨日,在中甲第24轮一场保级关键战中,成都天诚谢菲联开场2分钟就丢球,最终在主场0:1不敌沈阳沈北队,输球后的成足在联赛中继续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个主场成足仅拿1分,俱乐部对主帅奥西姆失去信任,天府早报记者昨晚得到消息,奥西姆已经下课,至于谁接帅印俱乐部高层尚在进一步商议。

  成足旧将雷永驰反戈一击

  上轮比赛成都队与湖南队战平收获1分,这样的1分对于处于降级区的成都队来说并不是救命稻草。本轮比赛前,主帅奥西姆就表示,主场作战成足只接受胜利的结果,不过现实总是事与愿违。

  比赛刚开场2分钟沈阳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面对对手的直接攻门王毅扑球脱手,曾效力于成足的雷永驰拍马赶到补射空门得手。志在取胜的成足被对手闪电袭击打乱了步调,虽然多次凭借配合寻找到了起脚机会,但球员的最后处理都有失精准,此外,球员们可能由于压力过大,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有些失误还显得很业余。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不少球迷喊出了“光头强(球迷给奥西姆取的外号)下课”的整齐口号,甚至有球迷还高呼“姚夏出山”,不过这些高呼口号并不能解救成足,最终成足主场负于沈阳沈北,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与此同时,重庆FC主场战平延边,贵州智诚客场告负,并未拉大与成足的积分差距。成都的保级之路仍然有一线希望,仍然有冲破重围的可能性。

  3个主场拿1分,俱乐部很失望

  此役全场球迷高喊奥西姆下课,赛后奥西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结果肯定大家都很失望,很不幸,我们比赛开始后三分半才开始投入比赛,我们精力不集中,2分钟就丢球。”

  主场0:1,对于赛前志在拿下对手的成足主帅奥西姆来说,这个结果显得十分令人失望,“我知道大家都很失望,但是我们还有6场比赛,还有18分去拿。”不过奥西姆仍然不忘鼓励球员,“但是今天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全力以赴了,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但对方门将董春雨发挥很出色,最后时刻我们的传球精确度有所下降。”“我并不知道球迷最后时刻在喊着什么,我刚来的时候,我们只有一分,但后来我们逐渐在拿分,我的任务就是保级,30场比赛打完之后我们就会知道是什么结果,看我们能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显然,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奥西姆并不认为他做得很差,但是俱乐部高层已经对他失去信任,尤其是最近3个主场只拿到1分,这个成绩被认为是“不可接受”。某高层表示;“我可以理解球迷们的失望,但是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去做,换帅是一个信号,我们没有失去信心,现在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去拿分。”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1348.shtml report 1246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昨日,在中甲第24轮一场保级关键战中,成都天诚谢菲联开场2分钟就丢球,最终在主场0:1不敌沈阳沈北队,输球后的成足在联赛中继续垫底。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