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十灵魂出窍拜托别乱射 德拉甘首次承认需保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第1页 :状态依旧 孙可,国足归来就进球

  昨晚,在一场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中,江苏国信舜天在主场面对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尽管舜天上半时选择了有靠“山”的一边作为半场;尽管孙可从国家队归来就帮助舜天进球;尽管镇江主场来了最上限2万6千多名球迷;尽管舜天在比赛中两度领先,但球队还是2:3败下阵来。在保级的道路上,舜天又离危险更近了一步。

  在中超联赛间歇期期间,舜天队的孙可、吴曦和刘建业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而他们在联赛中的状态如何,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9月6日,中国男足与新加坡男足的热身赛中,孙可一传一射显示出了极好的状态,帮助中国男足以6比1大胜。无论是卡马乔还是傅博带领的中国男足,孙可都是队内雷打不动的主力,他在比赛中很能拼,无论是一对一过人、正面抢断还是回追协防等都面面俱到。昨晚,孙可把国家队的精彩表现带回中超,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是他一传一射的表现还是获得了球迷的肯定。

  下半场刚刚开始,陆博飞角球开到门前,杨启鹏飞身将球打到外围,吴曦禁区外抡脚怒射,被刚刚起身的杨启鹏用双手挡出,球弹到孙可脚下,孙可右脚劲射破网,舜天1比0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孙可已经多次在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上演门前抢点得分的好戏,这与他出色的门前意识和积极拼抢的态度是分不开的。第69分钟,舜天再度将比分超出,右路进行一系列小范围配合之后,又是孙可在右路下底传中,高质量的传中让替补出场的萨利赫在禁区内轻松地头球攻门得分,舜天以2比1再次取得领先。尽管舜天队昨天全队发挥不够出色,但是孙可依旧尽心尽力,表现出了一名国脚和职业球员的素养,配得上江苏球迷的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1603.shtml report 2701 状态依旧孙可,国足归来就进球昨晚,在一场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中,江苏国信舜天在主场面对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尽管舜天上半时选择了有靠“山”的一边作为半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