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将再护皇马没他早输了 进攻混乱想272烟枪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非常遗憾,我们没有赢得一场应得的胜利。”在皇马和升班马的对话中,有资格说这话的,通常是皇马的主教练。但在今夜,说出这番话的却是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马塞利诺并不是在胡吹法螺,黄色潜水艇的确有足够的机会把皇马拉下马。若非迭戈-洛佩斯五次神勇扑救,若非潜艇球员错失空门,若非C罗撞大运般的“被进球”,皇马已经在情歌球场吞下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

  在前三轮比赛中,皇马取得了全胜战绩,但却遭遇了媒体的严厉批评。本泽马虽然两次进球两次助攻,但却因过于懒散而遭到伯纳乌球迷的嘘声,C罗完全不适应安切洛蒂的战术安排。皇马上一场之所以能赢下格拉纳达,很大程度上就要感谢幸运女神的垂青,C罗停球过大把球停到了本泽马面前,这种“被助攻”的运气可不常见。今夜C罗又打进了一个运气球,他射出的皮球连续打在两名后卫腿上折射入网。

  混乱,是如今皇马进攻的关键词。在穆里尼奥时代,皇马虽然踢不好阵地战,但至少在踢反击时却能力极强。但在安切洛蒂时代,皇马在阵地战中仍然没有任何起色,犀利反击却已经不见了踪影。没了擅长大范围转移的哈维-阿隆索,皇马就像缺少了四分卫的橄榄球队一样。伊利亚拉门迪今夜首发上演处子秀,但3800万先生只踢出了380万欧元的水平。“我终于在受伤后踢了第一场比赛,我还缺少一些灵感,但我动力十足。”伊利亚拉门迪如今能吹嘘的,也只有主观能动性了。

  皇马陷入目前的困境,只源于改变所带来的阵痛,也源于弗洛伦蒂诺的胡作非为。安切洛蒂向来擅长控制型足球,但弗洛伦蒂诺却卖掉了最擅长关键传球的厄齐尔。C罗和贝尔都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边锋,但安切洛蒂从来都不擅长使用边锋。在AC米兰最辉煌的时代,红黑军团两条边路完全交给了塞尔吉尼奥、卡福之类助攻型边后卫。地球人都知道本泽马相当懒散,但弗洛伦蒂诺仍然逼走了伊瓜因。厄齐尔、伊瓜因和卡列洪本周末联赛中打进两球并助攻一次,弗洛伦蒂诺感觉脸发烫了吗?

  进攻端的混乱,必然使得皇马传接球失误率下降,防守端也就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迭戈-洛佩斯此役做出了五次世界级扑救,在贝尔首秀破门的情况下,《马卡报》的头条却献给了迭戈-洛佩斯这名上赛季在塞维利亚还踢不上球的守门员。在《马卡报》看来,迭戈-洛佩斯才是皇马今夜真正的银河巨星。卡西基本可以洗洗睡了,迭戈-洛佩斯稳定高效的表现使得西班牙队长不会拥有任何机会。但攻靠撞大运守靠洛佩斯,皇马本赛季怎可能在欧冠中走到终点?!(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2167.shtml report 1545 “非常遗憾,我们没有赢得一场应得的胜利。”在皇马和升班马的对话中,有资格说这话的,通常是皇马的主教练。但在今夜,说出这番话的却是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马塞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