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帽子戏法确定新核地位 国安6-0完胜富力

来源:北京晨报

  全运会后,中超联赛重新开赛。在昨天下午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里,北京国安队6比0大胜对手,继续向着明年的亚冠资格迈进。

  飞人张培萌 中场来抽奖

  赛前,北京国安队受困于伤病——卡努特、格隆和克里梅茨三名外援都无法出场,斯塔诺手中只有马季奇和乌塔卡两名外援可用。尽管伤病造成了人员配置上的影响,尽管国安队已很久没有在下午进行过比赛,但面对埃里克森率领的广州富力时,国安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第12分钟,邵佳一接张辛昕的助攻头槌破门,第37分钟,许博在禁区内放倒了突破的乌塔卡,广州富力付出了一张红牌和一个点球的惨重代价。张稀哲主罚命中,比分被扩大为2比0。

  看台上的球迷很兴奋,何况还有特殊观众来到现场——张培萌、李金哲和王宇都来到工体为国安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三位全运冠军成为了为球迷抽奖的嘉宾,李金哲大喊:“国安是冠军!”张培萌说:“我们三个是代表北京田径队来为国安队加油的……我觉得今天这个下午是属于北京国安的。”

  国安队上半时的表现确实值得称道,球队的整体跑动距离比对手多出将近6公里。易边后,人数占优的国安队依然占据着攻势上的优势,张稀哲轻松挑射将比分再次改写。第73分钟,错失多次机会的乌塔卡终于有所斩获。进球还在继续,张稀哲此后的任意球破门和乌塔卡的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6比0。

  斯塔诺称赞 稀哲很完美

  埃里克森在赛后苦笑:“这场比赛需要忘记,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个灾难。”客队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响起了掌声,埃里克森微微摇头:“今天我配不上这样的掌声。”

  斯塔诺赛后很高兴:“一场大胜后,我现在很兴奋。队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注意力,90分钟没有任何懈怠,老队员们更是以身作则,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张稀哲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国安主帅赛后将他称作“我们队里的财富”,并认为:“他今天的表现很完美。”

  国安队目前在力争亚冠资格,斯塔诺承认本场胜利至关重要:“富力是我们争夺亚冠资格的对手之一,战胜他们相当于取得6分。这种关键时刻赢下这样的比赛,感觉更美妙一些。”卡努特缺席,出任前腰的张稀哲交出满意答卷,在被问到张稀哲今后是否可以出任这一位置时,斯塔诺表示:“他踢的位置难度很大,要求很高,这么重要的评判,需要经过长一点的阶段来评判和研究。”晨报记者 周萧

  ■德比

  鲁能客胜青岛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山东鲁能客场2比1击败青岛中能,赢得了齐鲁德比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青岛队新任主教练斯特瓦诺维奇上任后的首场联赛,上半时比赛里,青岛队获得了更好的机会,可惜外援布鲁诺两次将单刀球打飞。易边后,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第46分钟,王永珀铲射破门。第63分钟,崔鹏反越位成功,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青岛中能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城。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本轮主场作战,现场球迷都在呼喊前任主帅张外龙的名字。赛后被问及这一点时,斯特瓦诺维奇表示:“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关心的是下一场比赛怎么打。这是俱乐部的比赛,不是个人的比赛。”

  ■战报

  武汉卓尔 1比1 辽宁宏运

  贵州人和 2比0 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 2比3 天津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3800.shtml report 2994 全运会后,中超联赛重新开赛。在昨天下午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里,北京国安队6比0大胜对手,继续向着明年的亚冠资格迈进。飞人张培萌中场来抽奖赛前,北京国安队受困于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