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岛都市报:中能5连败 不较劲多鼓劲

收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请给予新教练和场上队员足够的尊重好吗?”权磊发了一条微博。

  问他是否愿意再说两句,他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毕竟是个外地人,也不能说太多。只是感觉队员和教练团队都挺可怜的。张导的确在青岛留下了很多美誉,现在张导离开了,但青岛足球还要走下去。新教练听不懂大家在喊什么,如果他知道的话,他会很伤心的。队员也是一样,逆境的时候,听到这样的声音,心里是很不好受的,虽然大家都很喜欢张导,但这样的喊声,队员们听到后并不能转化为战斗力。”

  赛后发布会上问斯特瓦诺维奇,他感觉什么时候能在天泰体育场听到自己的名字,他说,“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关心的是下一场比赛怎么打。”这回答让人听了心里特别不是滋味,甚至有些后悔,是不是不该问他。

  就在比赛结束的瞬间,斯特瓦诺维奇以很快的速度与双方教练组成员握手后,便匆匆回到了休息室。除了摄影记者,或许很少有人把目光投向他,就好像他只是和你我一样的这个球场内的万分之一。上任首战,保级关键战,齐鲁德比战,师徒大战,原本他应该是这场比赛的第一焦点人物。

  “今天很多人带着较劲的情绪去现场看球,这对球员跟教练并不公平。球员在最需要鼓舞的时候没有得到鼓励。球场之上,应该只有足球。”球迷夜先生说。

  以为齐鲁德比是最低的底线,不会被突破,因为“赢谁也不如赢鲁能”。以往,正是全场球迷“我爱青岛”“青岛信仰至高无上”的喊声,令队员们热血沸腾。而如今,换了主教练,难道大家就不爱青岛了吗?但就在这个下午,在全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我们却不战而退,拱手将主场让给了对手。很多球迷说,我们不是针对球员,我们是不满俱乐部。可是,是否有人想过,当全场高喊张外龙的名字之时,受到刺激和影响最大的是谁呢?

  就好像新人已经领了结婚证,却发现新房里全是旧人的照片。

  在大连实德效力了10年,经历了很多成功的教练,拿过很多冠军,所以,权磊理解不了青岛球迷怎么就能对一个教练疯狂支持到信仰乃至执拗的程度。张外龙在青岛的成功,揉进了很多特殊的时代背景和感情因素,复制很难。在最极端的球迷心目中,不愿意相信张外龙有任何缺点,做过哪怕一点点错事。也许未来也很难有人能取代张外龙的“历史地位”,但这并不代表未来不会出现带队刷新历史最好成绩的优秀教练。

  斯特瓦诺维奇上任一周,已经让队员们看到了变化和希望。想要全面获得青岛球迷的支持,他还需要时间和成绩。可以带着审视的目光去看他,但至少给他一份公平和尊重,重要的是,即使张外龙走了,这支球队的名字,仍然叫做青岛。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4443.shtml report 1183 “请给予新教练和场上队员足够的尊重好吗?”权磊发了一条微博。问他是否愿意再说两句,他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毕竟是个外地人,也不能说太多。只是感觉队员和教练团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