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前瞻:于德陆挑战墨菲 卫冕冠军希金斯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拉开帷幕,在首个比赛日中将进行外卡轮和首轮部分场次争夺。其中于德陆将迎战强敌墨菲,而卫冕冠军“巫师”希金斯也将登场。

  于德陆挑战墨菲

  上海赛资格赛中于德陆状态非常出色,连胜三场打进正赛,在首轮比赛中,于德陆的对手是新生代天王墨菲。实力对比上不需多言,墨菲肯定是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其状态也并非最佳,经历了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后,本赛季开赛至今同样是成绩低迷,陷入了一个低谷时期。虽然于德陆实力上毫无胜算,但上海赛历来就是一个冷门频出的赛事,加上又是在首轮中,于德陆一旦更快进入状态,爆冷胜出并非没有可能。

  肖国栋、曹宇鹏外卡突围

  本届上海赛中国有多位选手出战外卡赛,其中最有实力晋级的就是肖国栋和曹宇鹏二将。肖国栋本赛季表现不俗,无锡赛上肖国栋打进第三轮不敌希金斯,本届上海赛则是资格赛连胜三场,并且最后一轮还是5-0零封艾伯顿,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外卡轮中肖国栋对手是小将袁思俊,后者实力有限很难对留洋多年的肖国栋产生威胁。

  曹宇鹏本赛季继续保持着上升势头,无锡赛上连胜三场一举打进八强,随后和罗伯逊战至决胜局惜败出局。上海赛资格赛中,曹宇鹏连胜三场打进正赛。外卡轮中曹宇鹏对手是周跃龙,后者虽然多次以外卡身份参加中国进行的站赛,但整体实力和曹宇鹏相比还有差距,很难阻止对手外卡轮中突围。

  巫师登场

  卫冕冠军“巫师”希金斯在这个比赛日登场,上赛季希金斯在上海大师赛决赛中,面对特鲁姆普赢得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0-5、2-7落后情况下,轰出单杆147最终10-9超级大逆转获胜。本赛季希金斯状态不错,欧巡赛首站拿下冠军,无锡赛打进最后的决赛,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复苏势头。上海赛希金斯首轮对手是邓恩,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实力和希金斯相比差距非常明显,当然巫师也要防止首轮爆冷的可能性。

  附:首日赛程

  9月16日 14点30 肖国栋VS袁思俊 曹宇鹏VS周跃龙 墨菲VS于德陆

  19点30 瑞恩戴VS鲁宁 古尔德VS赵心童

  吉尔伯特VS方雄曼 希金斯VS邓恩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4445.shtml report 1335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拉开帷幕,在首个比赛日中将进行外卡轮和首轮部分场次争夺。其中于德陆将迎战强敌墨菲,而卫冕冠军“巫师”希金斯也将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