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武汉卓尔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逼平辽足保级几无望 姚翰林遗憾未进球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蔡毅
中超还剩6轮,卓尔保级愈加无望 记者柯皓摄
中超还剩6轮,卓尔保级愈加无望 记者柯皓摄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1比1逼平来访的辽宁宏运队,保级路上只拿到一分。对此,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坦言:“这一分不解渴!”的确,武汉卓尔要想完成保级大逆转,每个主场三分不可少。如今丢掉宝贵的两分,着实可惜。

  在昨晚结束的另两场中超联赛中,卓尔的两个保级对手也结束了本轮比赛,结果长春亚泰客场0比2不敌贵州人和、天津泰达客场3比2力克江苏舜天。这样,卓尔队依旧排名倒数第一,与两队之间的分差分别为6分和10分。

  这一球不解渴

  大姚遗憾未能再进一球

  主场3比3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替换上场的姚翰林曾经有一次回传失误,造成了球队的第二个丢球。那次失误,成为本赛季至今姚翰林心中难以挥去的痛。从那一刻起,姚翰林期望自己能够在赛场上为卓尔多做贡献,弥补那次失误造成的“损失”。

  昨日与辽足的比赛中,对手在第40分钟由前锋詹姆斯抓住卓尔后防失误首开记录。看着球队落后,姚翰林在前场奋力奔跑,只为能尽早扳平比分。功夫不负有心人,第42分钟,也就是卓尔丢球后两分钟,姚翰林从后场长途奔袭近五十米,接登贝莱边路下底回传球,推射破门得分。这一刻,全场6800多名球迷沸腾了,姚翰林也沸腾了,他脱下战袍,奋力跳起抛向空中……“那一刻,我蛮兴奋,一哈子忘记脱衣黄牌的事了。”姚翰林事后说道。

  这一球只能帮助卓尔扳平比分,并不能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三分。对此,姚翰林责怪自己道:“哎,说真心话,我还想再进球,可是我右腿拉伤了,没法踢了……”

  这一场还不错

  对手主帅称赞卓尔表现

  未能拿到预想中的三分,武汉卓尔上下颇有点失望。而对手主帅马林对于武汉卓尔本场表现给了很高评价,“武汉队本场比赛踢得非常好,控制了比赛,符合现代足球的打法。我还看到,武汉球迷今天如此团结一心为球队加油。我想,只要武汉的球迷有足够的耐心,接下来继续采用这种现代足球的打法,再精雕细琢一些,前场的打法攻击力更加的强悍、细腻,武汉队会有很大的进步。”

  的确,武汉球迷为球队的表现叫好,同时也为卓尔遭遇中国足协不公平待遇叫屈。正如一位忠心球迷所坦言的:“降级不可怕,只要卓尔不放弃,继续搞下去,我们就支持到底!”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5828.shtml report 1756 中超还剩6轮,卓尔保级愈加无望记者柯皓摄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昨日下午,武汉卓尔1比1逼平来访的辽宁宏运队,保级路上只拿到一分。对此,武汉卓尔俱乐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