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排球动态 >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轻取印度获两连胜 温水煮青蛙好戏还在后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叶嘉利

  9月14日发自泰国呵叻

  14日,第17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泰国呵叻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印度女排,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的首发是朱婷、王一梅、沈静思、徐云丽、张磊、张娴和马蕴雯,上一场比赛首发的杨珺菁和殷娜被替换下来,队长惠若琪依然被雪藏。与中国女排隔网相对的印度队曾在小组赛第一场3:0横扫菲律宾队。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印度女排显然不是中国队的对手,本场比赛替补二传王娜获得的上场时间更为充足,表现不错。最终中国队分别以25:12、25:15、25:11轻松获胜。15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菲律宾队。

  亚锦赛的第二天,依旧是16支队伍全部亮相。小组赛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势下,各支传统强队在第二天都赢球了,出线对阵情况已渐趋明朗。中国队两战全胜铁定出线,将在复赛阶段分别与中华台北和韩国队交手。

  除了东道主泰国之外,其他强队诸如日本、韩国都是两战全胜,“黑马”哈萨克斯坦队也是两战全胜确保出线。泰国队由于此前输掉了一场比赛,因此15日泰国与蒙古的比赛必须获胜,才能从A组出线,不过好在蒙古队实力太弱,两场都是0:3输的,因此泰国队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这样一来,小组出线的情况基本已经确定,B组的中国队将出线,伊朗和印度将在15日争夺一个出线名额。由于赛程安排,复赛阶段中国队将和D组前两名中华台北及韩国队分别交手,其中有名将金延璟压阵的韩国队实力不俗。复赛的比赛将于16日打响。

  亚洲各个国家的女排一直以来实力差距比较明显,第一阵营里由中国、日本、韩国和泰国领衔,另外近年来哈萨克斯坦也逐渐在亚洲展现出较强实力。因此在小组赛经常出现比如25:6这样的悬殊比分并不意外,真正有对抗性质的比赛要到淘汰赛阶段才会显现。

  漫长的赛程前松后紧,而且各队实力和打法很不规律,郎平直言这么长的比赛时间很耗人。郎平表示,在小组赛阶段尽量让所有队员都能适应过来,做好上场的准备,和印度、伊朗等队交手可以当作热身,真正的好戏还要看后面有可能出现的中日、中泰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7754.shtml report 1027 本报特派记者叶嘉利9月14日发自泰国呵叻14日,第17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泰国呵叻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印度女排,取得两连胜。中国队的首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