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热门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代商报:对阿联只能怒其不争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易建联签约广东男篮两年,基本宣布了他的NBA之路彻底关闭,而他在中国篮球的地位,也差不多就这样了。作为旁观者,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惋惜,甚至怒其不争。两年后,29岁的阿联已经向着奔三而去,重返NBA更没戏。

  留守广东队,可以断定的是,阿联和他的经纪团队已经主动放弃了NBA。原因不外乎两个,一个是价钱。广东队开出的合同,加上场外杂七杂八的福利待遇,和阿联在NBA球队混个边缘蓝领合同,相差不太大,如此一算,看来阿联也懒得折腾了,干脆舒服地待在发迹的地方混日子了。再一个,就是阿联自己没有了雄心壮志,缺少了进取的欲望。

  中庸之道,随遇而安,这些道理,有时候是个正解。但在阿联如此年轻之际,对于一个职业球员而言,则不太合适,至少,目前太早了。阿联的选择,最大赢家自然是广东男篮。有了阿联连续两年坐镇,加上主教练正式签约尤纳斯,上赛季已经重夺总冠军的他们,基本提前预定了未来两年的冠军宝座。可是,即便在CBA获得一个三连冠,对于阿联而言,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在CBA,他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而当年姚明离开CBA,正是因为在这里没有多大挑战性,那是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选择。阿联的留守,在金钱上,相对于重返NBA没有多大损失,在心理上也更加安稳,享受的待遇也更加舒服,但终归这是一个最坏的选择。

  栏目主持 栾刚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8318.shtml report 586 易建联签约广东男篮两年,基本宣布了他的NBA之路彻底关闭,而他在中国篮球的地位,也差不多就这样了。作为旁观者,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惋惜,甚至怒其不争。两年后,29岁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