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后安蒂奇各种吐槽 矛头指向青岛主场草皮糟糕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9月14日讯 对于媒体记者和球迷来说,不论比赛结果是赢还是输,能在赛后听听“大嘴”安蒂奇的各种吐槽,也是一种乐趣。本场比赛后,安蒂奇将矛头指向青岛主场的草皮,他认为天泰体育场的草皮直接影响到球员进球。

  本赛季执教鲁能后,对于场地条件,安蒂奇已经有过无数次抱怨。客场时抱怨过北京国安主场的草皮差,主场时也吐槽过鲁能大球场的草皮,这次轮到青岛天泰体育场了:“赛前没有剪草,而且也没浇水,上半场我们球员大多是在原地等球,场地让他们没法跑动,也就没有制造太多的进球机会。”

  在崔鹏和金敬道的选择问题上,安蒂奇表示自己也很头疼,纠结于是用金敬道还是刚刚伤愈的崔鹏。不过安蒂奇最后还是选择了崔鹏,因为他考虑金敬道刚刚从国家队回来,身体比较疲惫,但很幸运的是崔鹏一上场就进球了。

  面对兄弟球队痛下“杀手”,鲁能的胜利也让中能的保级形势越来越不乐观。说到自己昔日弟子并没有带队赢得开门红时,安蒂奇说:“没有一个教练带队7天就能出现质变,青岛队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我还是坚信,青岛新的主教练能带队走出低谷。”

  最后,安蒂奇说:“鲁能进亚冠已经不是问题,我更关注鲁能以什么方式进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8504.shtml report 531 9月14日讯对于媒体记者和球迷来说,不论比赛结果是赢还是输,能在赛后听听“大嘴”安蒂奇的各种吐槽,也是一种乐趣。本场比赛后,安蒂奇将矛头指向青岛主场的草皮,他认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赛后安蒂奇各种吐槽 矛头指向青岛主场草皮糟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