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6箭穿心 国安狂胜广州富力

来源:西安晚报

  申花还在练“内功”

  兄弟反目 申花内讧不输才怪

  9月13日,中超重新开战,赛前喊出“到广州不是来缴枪”的申花一度让上海球迷看到希望,但罚下一人的客队最终还是1∶2遗憾告负。

  让人颇感意外的是,还没和对手吵起来,申花自己人倒是先拌起了嘴。上半场第23分钟,恒大的一次进攻结束之后,王大雷明显对队友宋博轩的防守不满,朝着他一顿怒吼。但后者并不买账,两人就在场上争执起来,好在宋博轩被队友拉走劝开,才没有将事态扩大,王大雷因此还领到一张黄牌。好在赛后申花方面解释说,两人在场上的争执是“纯战术性探讨”,回到更衣室就和解了。

  临近终场前,一球领先的恒大开始消磨时间,整场被对手压着打的申花终于“爆发”,柏佳骏用一记凶狠的飞铲将孔卡放倒,这个功夫足球的动作恐怕给红牌都不为过。眼看双方就要发生冲突,在孔卡旁边的埃尔克森一把推开了柏佳骏。这一推惹恼了申花队的后卫戴琳,只见他从一旁冲过来,指着埃尔克森的头就爆粗口,而曹赟定也上来帮忙,其间曹赟定一度竖起了中指。如此丑陋一幕,不知比赛监督是否记录在案,若曹赟定最终被中国足协认定竖中指,他将有可能因此受罚。

  “当时的确心态失衡,真不想输,错了就该认。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就是我的问题,接受一切批评!”赛后,柏佳骏发微博向公众道歉。 王稳

  国安还有些真功夫

  6箭穿心 国安狂胜广州富力

  9月14日,对国安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主场6∶0狂胜广州富力,张稀哲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帽子戏法,国安则收获了中超联赛最大比分胜利,并且进一步确保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在中超历史上,国安曾两次单场打进6球,一次是2007赛季客场对阵鲁能,另一次是2009赛季客场挑战亚泰。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6月1日开始,国安在主场火力全开,在最近的9个主场比赛中疯狂打进33球,场均3.7球,比恒大当初至少3∶0的最低消费还要恐怖。这9场比赛分别是胜4∶0辽足、3∶0鲁能、3∶1卓尔、3∶3舜天、2∶1申鑫、4∶0阿尔滨、6∶0富力,以及足协杯5∶2中能、5∶1日之泉。恐怖程度可见一斑!

  对国安来说,这场历史性的大胜还帮助球队稳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且国安也打进了足协杯半决赛,为进军明年亚冠联赛上了双保险。历史上,国安和鲁能都曾经连续三次获得亚冠资格,国安是2008、2009和2010赛季,鲁能是2009、2010和2011赛季。如果今年国安再次获得亚冠资格,将第二次连续三年打进亚冠(2012、2013、2014),也将成为中国俱乐部史上第一支两次连续三赛季参加亚冠的球队。 文竹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手脚并用 踢不过就得“打得赢”

  齐鲁德比,鲁能又一次笑到最后,2∶1客场奏凯后稳固了第二名的位置。但这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较量,双方多次上演冲突,起因都是外援和国内球员的激烈冲突,洛维被撂倒后被推搡还领到黄牌,卡巴雷罗侵犯杨程领黄牌,马塞纳球衣被踩破后站起身就冲向青岛球员,一系列的冲突也让这场比赛有了德比的氛围。

  从比赛的进程看,双方整个上半场波澜不惊。可到了下半场,王永珀和崔鹏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青岛本土球员和鲁能外援的冲突一度让比赛氛围紧张起来。

  第一次的冲突发生在第72分钟,当时中场争夺,李壮飞对马塞纳犯规,而且球鞋还踩破了马塞纳的球衣,对此马塞纳很是愤怒,站起身来就要冲向李壮飞,显得怒不可遏。幸好此时安蒂奇将马塞纳换下,在离场时马塞纳也还一直在向场内的李壮飞表达自己的不满,这也成为双方冲突的一个导火索。

  第77分钟,这一次换成了洛维和马磊磊的冲突,起因还是李壮飞。当时李壮飞边路防守洛维时用脚踢到了洛维的支撑脚将其放倒,起身后洛维很是不满,用身体撞了一下李壮飞,并向李壮飞怒吼,这时候马磊磊冲上来推搡洛维,这让双方球员瞬间聚集在一起,主裁判夏军选择息事宁人,给了洛维和马磊磊各一张黄牌。然而1分钟后,朱世玉又直接撂倒了吕征,但双方这次还算控制住了情绪。

  双方最后一次的冲突发生在补时阶段,青岛将球打入禁区,杨程已经出击将球拿到,可是卡巴雷罗还是有一个犯规的动作,双方球员又是迅速聚集在一起,卡巴雷罗也被围在了中间,这次裁判果断给卡巴雷罗一张黄牌化解风波,这张黄牌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了结,全场比赛青岛队21次抢断,3倍于鲁能,两人领到黄牌,鲁能四人染黄,王永珀和吕征下轮都将停赛。 达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8726.shtml report 2255 申花还在练“内功”兄弟反目申花内讧不输才怪9月13日,中超重新开战,赛前喊出“到广州不是来缴枪”的申花一度让上海球迷看到希望,但罚下一人的客队最终还是1∶2遗憾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6箭穿心 国安狂胜广州富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