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C罗皇马三大高光时刻:两辱巴萨+神奇脚跟

1
1/3

1

2013年09月15日1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C罗终于与皇马完成了续约,伯纳乌终于可以松一口气。2009年夏天以9600万欧元身价从曼联转投而来后,C罗立即成为了伯纳乌最可靠的人,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203球,平均每场一球的效率令人啧啧惊叹。现在,随着新合同的签订,C罗与皇马的故事进入新篇幅,而在过去的203场与203球里,西班牙《阿斯报》精选出了C罗的三大高光时刻。

  2011年4月21日 皇家马德里1比0巴塞罗那

  这是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在最后决战中相遇,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两队都无建树。加时赛第10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后传中,C罗禁区右侧高高跃起力压阿德里亚诺头球破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正是凭借这粒进球,C罗赢得了加盟皇马后的首个冠军奖杯,这同时也是弗洛伦蒂诺第二次执政后赢得的首个冠军奖杯,同时令皇马重新找到了与巴萨对抗的自信,进球虽然算不上特别漂亮,却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