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裁判诸瑛变主持人 希金斯眼镜战术秒杀(图)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上海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明星对抗赛在上海体育馆欢乐上演,现场气氛轻松幽默,最终希金斯队在决胜盘决胜局3-2险胜戴维斯队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由斯诺克国际金章美女裁判诸瑛担任,这个诸瑛第一次担任主持人。

诸瑛在主持
诸瑛在主持


  赛后诸瑛表示:“刚开始蛮紧张的,虽然希金斯和戴维斯都是很熟悉的球员,但毕竟这一次自己的角色不同,后来比赛越来越轻松幽默,大家都很开心,我也就放开了。”诸瑛表示对自己的主持人首秀表示满意,“今天,我发现了自己的主持天赋。”与诸瑛搭档主持的五星体育著名主持人刘鹏对诸瑛今天的表现给出了“Perfect(特别好)”的评价。

  主持人方面颇具亮点,而在比赛过程中,希金斯与戴维斯的互动给大家带来了阵阵笑声。昨天在热身活动中,戴维斯不小心把眼镜弄坏,今天老球王没有眼镜可戴,比赛中,希金斯突然摘下主持人刘鹏的眼镜给戴维斯带上,戴维斯作出有趣的晕眩状,刘鹏拿回眼镜后大呼:“眼镜这下之前了,希金斯摸过,戴维斯戴过!”在这一有趣插曲后,戴维斯蓝球冲击不进,希金斯灿烂大笑,之后自己顺利打进蓝球,拿下蓝球冲击胜利,刘鹏不禁感叹“希金斯的战术奏效了!”

  (MY147.com 梁悦上海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16336.shtml report 942 MY147.com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明星对抗赛在上海体育馆欢乐上演,现场气氛轻松幽默,最终希金斯队在决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