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对手主帅遭挖角 日媒赞恒大=中国巴萨

卡塔尔新赛季开战·恒大对手受挫
4/29

卡塔尔新赛季开战·恒大对手受挫

2013年09月16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深度情报】卡塔尔新赛季开战•恒大对手首轮受挫

  卡塔尔联赛直到上周五才全面打响,但莱赫维亚队首轮比赛却遗憾受挫。客场对阵赛利亚,莱赫维亚队本该到手的3分,哨响之时仅收获平局。主队替补登场的贾西姆,在85分钟将比分扳为3-3。尽管莱赫维亚队此战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攻击线打进三球,但防守端的问题依旧暴露无遗。

  实际上,莱赫维亚队在比赛初期表现得并不理想。前15分钟即被对手打进2球,第22分,巴西籍外援鲁伊兹追回一分。随后,比赛进程则完全成为突尼斯前锋尤素福的天下,第40、51分钟,他梅开二度,一度将比分扩大为3-2。但可惜莱赫维亚队没能坚持到终场哨响,错失新赛季开门红。“这就是足球,对3-3的结果自然是不满意,而且会给接下来的亚冠8强赛带来负面影响。”梅开二度的优素福感慨称,“但需要我们努力消除消极影响,用全部力量在球迷面前弥补不足!”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