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签热刺中场 妖星回应枪手挖角:我要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对尤文图斯一战,国际米兰获得了广泛好评,马扎里对球队的改造通过了第一轮实战测试。然而现在的蓝黑军团实际上还有隐患,那就是中场太过单薄。马扎里的战术体系里同时需要三名中场球员在场上,但国际米兰阵中却只有坎比亚索、科瓦契奇、瓜林、泰德尔四名可用之兵,不仅轮换很成问题,一旦出现伤病就会更头疼。

  当然蓝黑军团还有两名中场——穆丁加伊和库兹曼诺维奇,但前者身体状况一直没有恢复,究竟何时能够复出还是未知数,更别提找回比赛状态;库兹曼诺维奇则已彻底失去马扎里的信任,基本上已沦为看客。目前国际米兰单线作战,伤病的影响较小,马扎里的用兵还能调配的过来,但志在趁本赛季不用分心欧战的机会夺回意甲冠军的国际米兰当然不能一直这么冒险,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可靠的中场仍然是重中之重。

  之前《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指出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后会观察蓝黑军团半个赛季的表现,然后决定是否在冬季转会期投资引援。算得上是半个同胞的纳英戈兰当然是印尼人的首选,不过要卡利亚里在赛季中期放人并不容易,《国米新闻》因此认为蓝黑军团另有目标,费尔南多才是最可能在明年1月增援皮内蒂纳的新人。事实上夏季转会期时国际米兰就曾与波尔图讨论过费尔南多的转会,但没有足够资金的国际米兰实际上只是在投石问路。到明年1月,费尔南多与波尔图的合同只剩下半年,葡萄牙球队只能被迫低价出售巴西球星,届时布兰卡很可能凭借与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的良好关系搞掂一度被半个欧洲争抢的费尔南多。

  国际足联经纪人阿卡尔迪则表示国际米兰的目标是投资希望之星,继续打建一支拥有光明前途的球队,因此蓝黑军团也可能把资金花在年轻球员身上。来自英国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托特纳姆热刺球星霍尔特比,事实上今年1月份时国际米兰就曾跟热刺争夺过霍尔特比,当时伦敦球队笑到最后,不过霍尔特比在白鹿巷并没有得到预期的主力位置,而且随着今夏拉梅拉、保利尼奥和埃里克森的加盟,霍尔特比更是完全失去了位置,这让德国小将一心思去。据说国际米兰的打算是在明年1月租借霍尔特比,能否如愿则还要看球员的态度是否足够坚决。

  不过国际米兰在寻找年轻球员的同时也得照看好自家后院,《慢镜头》就表示阿森纳仍未放弃挖奥尔森的墙角。19岁的奥尔森在去年夏天加盟蓝黑军团,并在今夏随国际米兰一线队参加了吉尼斯世界冠军杯。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这位曾被欧足联评为11大希望之星的天才垂涎三尺,虽然在夏季转会期的努力以失败告终,但温格打算在冬季再次出手。好在奥尔森本人对国际米兰忠心耿耿,他近日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亲口表示:“我选择留在国际米兰,是因为我喜欢挑战,这也许是我与其他年轻球员的区别。我希望留在国际米兰,我会专注于努力获得跻身一线队的机会。”(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33481.shtml report 1879 对尤文图斯一战,国际米兰获得了广泛好评,马扎里对球队的改造通过了第一轮实战测试。然而现在的蓝黑军团实际上还有隐患,那就是中场太过单薄。马扎里的战术体系里同时需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