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续约皇马年薪近2000万欧 梅西眼红要求提薪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综述

  昨日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通过官网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葡萄牙球星C罗完成了续约协议,新的协议会将C罗留在伯纳乌,直到2018年。同时,C罗的税后年薪也会上涨到1700万欧元,加上各类浮动奖金,C罗的年薪数字将直逼2000万欧元,这让他成为不仅是西班牙联赛,也是目前世界足坛中,现役球星年薪最高的一位。

  此前位列现役球员薪金榜第一的,是埃托奥,但他自降薪加盟切尔西后,将第一宝座拱手相让给了梅西。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19:45,C罗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出现在皇马伯纳乌办公厅,签署合约的场景通过电视媒体对外直播。C罗与皇马之间的续约谈判历时许久,颇多周折——去年的9月初,C罗进入皇马主席办公室,直言自己感到悲伤,意欲离去,二者之间的续约谈判也一度陷入停摆状态。不过在上赛季末,C罗与皇马的关系又来了个峰回路转,弗洛伦蒂诺在皇马美国行阶段,多次与C罗进行交谈,并在之后的采访中,对后者称赞有加:“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了他皇马肯定能拿到第十座冠军杯奖杯。”

  据悉,C罗这段时间里,还曾与摩纳哥的老板进行过洽谈,俄罗斯大亨曾向其开出税后200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但C罗选择了拒绝——摩纳哥队暂不具备参加欧冠的比赛资格,这让C罗感到无法忍受。

  在成功续约之后,C罗已经成为目前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打工皇帝”。有人计算过,梅西在巴萨的年薪可达1500万至1600万欧元,但除去浮动奖金部分,梅西1300万欧元的固定工资,比C罗要低了不少。有消息称,梅西在前段时间向巴萨俱乐部提出涨薪要求,可以想象,作为目前世界公认的最成功的球星,当得知C罗的工资超过自己一大截时,梅西会变得多么气愤难平。

  另外,C罗在之前的旧合约中,享受个人肖像权中60%的收益,其余40%归俱乐部所有。为能留住C罗,皇马在新合约中虽然大幅提升了C罗的薪酬待遇,在肖像权索取方面并没有提出与过去太过不同的要求,C罗在新合约的肖像权比重仍旧超过50%。

  据统计,自2009年C罗来到皇马之后,在参加的203场比赛中进了20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刚好1个,如此高的进球效率,也是皇马决定不惜大出血也要留下C罗的主要原因。而据国外的会计师事务所所公布的赚钱榜上,皇马年收入超过5亿欧元,是唯一突破5亿门槛的足球俱乐部。《福布斯》杂志上月公布的体育俱乐部价值排名榜上,皇马也占据头名,价值高达33亿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39290.shtml report 2634 记者廖旭钢综述昨日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通过官网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葡萄牙球星C罗完成了续约协议,新的协议会将C罗留在伯纳乌,直到2018年。同时,C罗的税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