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三强欲引略伦特 尤文或弃狮王挖意甲过人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今年夏天从毕尔巴鄂竞技免费签下了略伦特,不过西班牙中锋加盟斑马军团之后,迟迟无法找到状态。意甲已经踢了三轮,略伦特仅仅是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踢了一分钟。《足球市场》披露,略伦特极有可能在冬季离开尤文,皇马、巴萨、切尔西阿森纳热刺都对略伦特很感兴趣。

  2012年夏天,尤文就有意签下当时合同只剩下一年的略伦特,无奈毕尔巴鄂竞技要价过高,尤文最终只好放弃。经过了一年等待,尤文如愿以偿得到略伦特,然而过去一年,略伦特因为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基本没怎么出场比赛,竞技状态也大不如前。原本孔蒂打算用略伦特与特维斯在锋线上搭档,然而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尤文已经踢了四场正式比赛,略伦特一场都没有首发。

  尤文客场战国米,略伦特在板凳席上坐满90分钟。赛后被问到略伦特的问题时,马洛塔表示:“略伦特和俱乐部之间没什么问题,不要忘了略伦特过去一年没怎么踢球,现在他需要时间来找找状态。如果你和一名球员签订了长达四年的合同,说明球队对这名球员充分信任,我们会等待略伦特重新找到巅峰状态。”

  尤文为了得到略伦特,给西班牙人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高达450万欧元的合同。这与当初米兰引进弗拉米尼时的状况有些相似,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到红黑军团,年薪高达450万欧元年薪,结果对米兰的贡献微乎其微。对于略伦特的现状,孔蒂可是一点都不客气:“略伦特还在寻找比赛的感觉,只有他真正进入了状态,我才会让他出场,我不会为了取悦媒体,就让他出场的。”

  值得庆幸的是,尤文今夏只将马特里一名一线队前锋清洗掉,夸利亚雷拉、乔文科都留在了阵中,这样即便略伦特状态不佳,孔蒂也不用为前锋线的人选发愁。《足球市场》披露,皇马、巴萨两大西甲豪门都有意在冬季引进略伦特,伦敦的切尔西、阿森纳、热刺也都向略伦特抛出了橄榄枝。

  由于尤文没有在略伦特身上花什么转会费,因此只要能及早将其卖掉,还能赚到一笔转会费。《全市场》称,如果能顺利将略伦特处理掉,尤文会考虑在冬季补强球队的边路,苏尼加仍然是尤文最感兴趣的球员,不过如果苏尼加代表那不勒斯踢了冠军联赛,就无法再代表尤文打冠军联赛淘汰赛。佛罗伦萨妖锋瓜达拉多也是孔蒂很想得到的球员,瓜达拉多是意甲上赛季的过人王,现在是乌迪内、佛罗伦萨共有的球员,佛罗伦萨和尤文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差,不过尤文和乌迪内之间的关系不错,最近几年从乌迪内签下了佩佩、阿萨莫阿、伊斯拉。尤文希望冬季能先从乌迪内手中买下瓜达拉多的一半所有权,然后再向佛罗伦萨施压,逼迫紫百合让出手中的另外一半所有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40004.shtml report 2041 尤文今年夏天从毕尔巴鄂竞技免费签下了略伦特,不过西班牙中锋加盟斑马军团之后,迟迟无法找到状态。意甲已经踢了三轮,略伦特仅仅是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踢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