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大婚狂欢三天两夜 总统待遇碧昂斯夫妇献唱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彭菲

  赢得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不到三个月,詹皇的左手上如今又多了一枚戒指:北京时间昨日,詹姆斯和女友莎瓦娜终于结束13年的爱情长跑,在圣地亚哥格兰德尔玛尔酒店内的卡佩拉教堂举办了盛大婚礼。这场被美国媒体称为“皇家婚礼”的奢华派对,从当地时间上周五一直持续到周日——三天两夜,狂欢不止。

  “詹姆斯对于超越乔丹的追求,不仅限于球场。”美国《好莱坞生活网》如此评价,“这场‘皇家婚礼’不管是排场还是安保严格程度,都超越了此前的乔丹大婚。”据报道,乔丹此前婚礼耗资约1000万美元,詹姆斯的婚礼花销显然不会低于这个数。

  严格保密 媒体航拍一无所获

  从筹办婚礼以来,詹姆斯对婚礼内容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出色。

  在詹姆斯7月份发放的请帖中,完全没有提到婚礼举办的时间、地点等信息,仅仅只告知受邀者们一个神秘电话,让他们拨打电话获取婚礼具体细节。

  所有婚礼筹备人员都签署了保密协议,即使是韦德、保罗、科比、安东尼等NBA球友事先也不知道婚礼的具体流程,所有嘉宾都不得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一切拍摄器材入场——这也是詹姆斯婚礼到目前为止没有流出太多现场照片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承办婚礼的格兰德尔玛尔酒店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唯一一家五星3A钻石级豪华度假胜地,拥有一流的娱乐设施、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和别墅群,文艺复兴范儿的装潢也尽显奢华,堪比古欧洲宫殿。酒店坐落在一片棕榈林中,所有媒体都被拒之门外,即使从远处拍摄也会被层层树林挡住。

  昨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不得不动用直升机航拍,才发现婚礼已经在室内进行——室外除了一排排豪车和保安别无他人,整片区域十分安静。据悉,整个婚礼活动一共持续三天,当地时间周五举办的是欢迎烧烤会,正式婚礼之后的晚上,詹姆斯将举办鸡尾酒会,当地时间周日还将会有一个答谢宾客的告别“早午餐”。

  总统待遇 碧昂斯夫妇齐献唱

  尽管詹姆斯已经对婚礼规模、到场嘉宾的数量再三控制,但到场祝贺的嘉宾仍有两百名左右,其中很多都是星光璀璨的大明星——娱乐圈中,说唱巨星Jay-Z与妻子碧昂丝等都来捧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天后碧昂斯前天还在巴西开演唱会,昨天就“打飞的”来到圣地亚哥,和丈夫Jay-Z一起携乐队为詹姆斯夫妇献唱一首《CrazyInLove(为爱疯狂)》——这首歌是碧昂斯离开“真命天女”单飞后的第一首打榜热曲,也是Jay-Z为她量身制作。尽管碧昂斯因工作繁忙无法多做停留,但这对天王天后夫妻档能够同台献唱,已经足以说明他们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同一般。

  事实上,Jay-Z夫妇和詹姆斯夫妇都是长情代表——前者相恋六年低调完婚,后者则从高中时代就在一起,目前育有两子。碧昂斯曾在奥巴马连任就职典礼上献唱,当时Jay-Z也出席了该典礼。有网友感叹:“能让碧昂斯和Jay-Z为他同台演出的人,这世界上除了奥巴马,大概也只有詹姆斯了。”

  尽情狂欢 韦德提前保养双腿

  距离热火季前训练营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NBA球员们在享受今年最后狂欢之余,还得注意身体状态的调节和保护。比如韦德,上赛季季后赛,他饱受膝伤困扰,状态大打折扣。休赛期间,他专门做了膝盖冲击波疗法,并且努力减重以减少腿部负担。昨天在酒店休息时,韦德通过社交软件发了一张双腿穿着气囊护具的图片并写道:“我走到哪儿都得戴着它……这双腿今晚要尽情地跳舞,必须要做好准备啊。”

  虽说婚礼主角是詹姆斯夫妇,作为“好基友”的韦德也特别打扮了一番,他的女友尤尼恩就公布了一张与韦德参加婚礼时的装扮照片。照片中,尤尼恩一身红色裙装自有万种风情,韦德则是一套银灰色西装很抢风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40350.shtml report 2208 本报记者彭菲赢得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不到三个月,詹皇的左手上如今又多了一枚戒指:北京时间昨日,詹姆斯和女友莎瓦娜终于结束13年的爱情长跑,在圣地亚哥格兰德尔玛尔酒店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