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客战北理工无奈收平 4分优势仍领跑积分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经过两周的休战,中甲联赛于9月14日重燃战火。河南建业这次的对手是有着学生军之称的北京理工,最终客场作战的建业被对手1∶1逼平,好在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本轮主场不敌重庆力帆,使得建业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最近几轮起伏不定的状态,让建业原本巨大的领先优势一下子缩水不少,在后面追兵步步紧逼的情况下,客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球队自然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为了鼓舞士气,老板胡葆森甚至亲自前往客场督战。

  不过,北京理工显然也不想轻易向领头羊投降,尽管这是一支学生军,但他们的战术素养却不低于任何一支中甲球队。和实力高出自己不少的建业队交锋,北京理工防守反击的战术非常明确并在开场后不久就有所收获:第18分钟,主队10号桑一飞在中场背身拿球摆脱建业队员的纠缠,左脚送出一记准确的长传球,7号韩光徽单刀赴会轻松将球打进。

  意外的丢球让建业在此后急切的心情溢于言表,对方球员一次受伤倒地后,卡通戈更是干脆帮助救护人员抬起了担架,以促使对方尽快离场。尽管黄希扬的替补上场让建业很快就依靠一次前场任意球扳平了比分,但接下来一味长传冲吊的他们就再也没有什么实质性收获。

  随着长达5分钟的补时过后,河南建业在客场无奈收获了一场平局,幸运的是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主场输给了重庆力帆,如此一来平局的建业领先优势不仅没有缩小,反而乘势扩大到了4分。不过随着第三名广东日之泉的主场获胜,原本明朗的冲超形势又一下子复杂起来,最后这六轮比赛,建业恐怕也不如想象的那般轻松了。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42710.shtml report 834 本报讯(记者李悦)经过两周的休战,中甲联赛于9月14日重燃战火。河南建业这次的对手是有着学生军之称的北京理工,最终客场作战的建业被对手1∶1逼平,好在排名第二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