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客场战平北理工 老板现场见证平局扫兴而归

来源:大河网
建业球员向观众致意
建业球员向观众致意
老胡扫兴而归

  老胡扫兴而归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1∶1,上周六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的比赛证明,重金打造的职业队和大学生为主的半职业队有时候并无差距,钱在某些时候不是万能的。领头羊无奈学生军,这个意外结果让兴致勃勃前来观战的胡葆森和杨楠有些扫兴。未来的中超赛场,这支建业能顶得住吗?

  盲乱差:越“调理”越不顺

  边路传中,肖智高高跃起,皮球蹭了一下,飞进了北京理工队的大门。第48分钟,建业终于艰难地扳平比分,进球方式还是熟悉的高空轰炸。简单又有些霸道,但在中甲赛场上几乎屡试不爽。实际上,全场比赛,建业的威胁射门并不多,因为对中场控制不力,再加上打法过于简单粗暴,北京理工队防守起来难度不大,这支在航海只敢龟缩于半场打反击的球队竟然有模有样地和建业对攻起来。

  一周的间歇期,球队的训练时间有了充足保障,让教练组排兵布阵更有余地。首发阵容中,小将瓦力成为边前卫,张璐位置回撤,而李磊前提和祝一帆成为中场发动机,显然这个配置费了老唐一番脑筋。不料,残酷的实战证明,变阵不成功。

  第20分钟,北京理工队后场断球后,桑一飞转身摆脱防守,长传到韩光徽脚下,后者在两名建业后卫的夹击下,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洞穿周亚君把守的大门。这个进球无论是中场球员长传的线路,还是前锋球员拿球摆脱时打门,都恰到好处地打在建业的“七寸”上。

  反观建业,每次客场作战,忌惮场地因素总想打得简单实用一些,可没了有效控球和合理转移的基础,这种简单更多地体现在长传冲吊上。要知道在二级联赛,各队的中后卫基本上都是身高力壮的老外,相对廉价的他们或许脚下技术和补位意识一般,可身体素质和头球却是强项。于是,肖智再卖力,长传的效果也不好,反倒是徐洋在边路和卡通戈的几次配合很有威胁。

  在失球后,建业还有70多分钟的时间,足够组织有效的进攻和变化,但一段时间内球员还是盲乱地分边、传中、争顶,上半场最接近得分的一次射门竟来自肖智的传中,当时他似传似射的一个球打在了横梁上。

  在黄希扬替下徐洋后,中场有了主心骨,建业的攻势稍有缓解,进球也随之到来。可在扳平比分后,球员们又毛躁起来,没有了耐心的传递组织,过了中场有机会就吊入禁区,于是局面再度僵持。

  缓步走:对手 “配合”争冠

  建业打平了,领先优势却扩大了。本轮比赛,身后的追赶者哈尔滨毅腾在主场1∶2被重庆力帆掀翻。这更加证明,在中甲赛场上,所有球队都是不成熟的“孩子”,唯有在中超厮混了多年的建业还有个大人样儿,不当冠军真说不过去。

  联赛还剩下6轮,建业冲超要趁热打铁。接下来3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八喜、重庆FC、重庆力帆,一旦错过了这波行情,格局将可能混沌起来。非要弄到最后到成都或者深圳的地盘去冲超或争冠,绝对不是好事,毕竟在这两个是非之地建业都留下过遗憾的输球记录,届时重压之下,对手还有想法,有可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冲超不是问题,但这个赛季花了老胡那么多钱,不以冠军的身份提前冲超,真对不起苦心经营这么多年足球的大老板。

  积分榜前三名

  1 河南建业 52

  2 哈尔滨毅腾 48

  3 广东日之泉 46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9/16/content_957275.htm?div=-1 report 2194 建业球员向观众致意老胡扫兴而归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1∶1,上周六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的比赛证明,重金打造的职业队和大学生为主的半职业队有时候并无差距,钱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