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 荷兰获两金佐德兰德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世界杯克罗地亚站结束了十个单项决赛的争夺,荷兰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了女子跳马和平衡木两枚金牌,奥运单杠冠军佐德兰德在比赛中出现失误遗憾名列第四。

  男子

  自由操上,来自日本的选手高田贤三以6.5分的成套得到了15.1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荷兰选手万莫斯以6.7分的成套得到了15.075分的成绩摘得银牌,两位克罗地亚选手马克维奇和克罗斯特杰夫以15.050分分享了铜牌,难度分别是6.3分和6.2分。

  男子吊环上,希腊选手佩特洛金斯以6.9分的全场超高难成套得到了15.425分,获得冠军,两名法国选手艾特赛德和罗金古斯以15.125分和15.075分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难度分别是6.8分和7.0分。

  鞍马上,意大利选手巴斯那瑞以7.1分的最高难度成套得到了16.100分,获得了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图因斯以15.700分摘得银牌,难度是6.6分,铜牌被来自克罗地亚选手伍德获得,成绩是15.675分,难度是6.7分。

  跳马上,越南的跳马选手表现出色阮炳成以15.013分的成绩摘得桂冠,难度分别是6分和5.6分,白俄罗斯选手布拉斯基以14.850分获得银牌,成绩是14.763分,难度是5.6分和6.0分,铜牌被来自芬兰选手图哈和另一位委内瑞拉选手黄崇获得,成绩是14.550分,两人两跳的难度都是5.6分。

  克罗地亚选手在双杠上表现出色,卡尔莫雷诺以15.625分获得冠军,难度是6.9分,法国选手安吉斯以15.525分摘得额银牌,难度是6.6分,土耳其选手艾瑞肯以15.425分摘得铜牌,难度是6.5分。

  单杠上,匈牙利选手塔拉斯以14.825分获得金牌,难度是6.7分,奥地利选手雷姆莱特勒以14.800分获得银牌,难度是6.7分,阿根廷选手卡尔多巴以14.650分获得铜牌,难度是6.1分,奥运冠军佐德兰德出现失误,名列第四。

  女子

  跳马荷兰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金银牌,其中万卡拉维恩以14.763分获得金牌,两跳的难度分别是5.8和5.5分,另一位荷兰选手奈特布以14.513分摘得银牌,难度是5.3分和5.2分,铜牌被来自越南的选手潘石花以14.288分获得了铜牌,两跳的难度为全场最高的5.3和6.2分。

  高低杠上,俄罗斯选手卡拉马连科表现优异,以一套5.8分难度的动作得到了14.425分的成绩,并获得了金牌,银牌被捷克选手帕来索娃获得,成绩是14.050分,难度是5.5分,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以13.875分排名第三,难度是6分。

  平衡木的金牌同样被发挥出色的荷兰选手获得,万莫斯以难度为6.1分的动作得到了14.650分的成绩摘得金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再次折戟,以14.575分获得银牌,难度是6分,乌克兰选手桑科娃以14.175分的成绩排名第三,难度是6.1分。

  资格赛获得平衡木、高低杠、自由操三项第一的委内瑞拉的选手洛佩兹终于在自由操中发挥出色,以13.77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难度是5.2分,两名乌克兰选手桑科娃和卡斯拉以13.650分和13.525分分获第二和第三,男的分别是5.7和5.4分。

  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49601.shtml report 1673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世界杯克罗地亚站结束了十个单项决赛的争夺,荷兰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了女子跳马和平衡木两枚金牌,奥运单杠冠军佐德兰德在比赛中出现失误遗憾名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