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双剑未合璧 C罗力压梅西成足坛最高薪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贝尔首秀建功,C罗也打入一球,两位身价过亿的球星却未能给皇马带来一场胜利。昨日“银河战舰”在客场被比利亚雷亚尔2比2逼平,两支三连胜的球队互相终结连胜。巴萨和马德里竞技则继续连胜,本轮战罢,两队并列西甲积分榜榜首。比利亚雷亚尔与皇马同为3胜1平,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三,皇马屈居第四。

  创天价转会纪录加盟皇马的贝尔昨日被主帅安切洛蒂安排在右边锋位置,与同样身价不菲的左边锋C罗形成“两亿齐飞”。可是,皇马开场后长时间被压着打,门将迭戈·洛佩斯成为最忙碌的队员。主队久攻之下终有斩获,第20分钟,中场卡尼为比利亚雷亚尔率先破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前,贝尔接队友横传球门前抢点破门,为皇马扳平比分。没有系统的赛季前训练,和皇马队友一共才合练了两三天,这些都无法阻止今夏“标王”贝尔用最快的速度给“银河战舰”的球迷们送上惊喜。

  第62分钟,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替换贝尔上场,几分钟后C罗的射门就为“银河战舰”反超了比分。不过皇马的优势没能保持太久,他们很快就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了代价,第70分钟,卡尼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多斯桑托斯跟进小角度补射,将比分追成2比2。在剩余的20分钟时间里,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未能破门。

  双剑尚未合璧

  皇马在阵容实现了“两亿齐飞”,但贝尔和C罗两人之间还没有在球场上擦出火花,双剑合璧的威力还没有真正发挥。安切洛蒂表示,两位顶级球星之间的配合尚在初级阶段。贝尔的那个进球正是和C罗换位后打进的。贝尔下场后,C罗的发挥似乎更加自如,并打进一球。算上上一轮西甲和国家队赛事,葡萄牙人在近3场比赛中已经打进5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和不让贝尔独美的强烈愿望。整场比赛,C罗一直在寻找自己破门的机会。上半场在贝尔得分之后,他就有两次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选择了自己强行射门。可以预见,这样的竞争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经常发生。

  两位顶级球星保持着争强好胜的心对皇马而言当然是件好事,但也有可能影响到球队的整体战术和更衣室的氛围。好在至少目前两人看上去还非常和谐———比赛开始前,贝尔主动和C罗拥抱鼓劲,而贝尔进球后C罗也主动上前拥抱祝贺。

  年薪1700万欧 C罗续约皇马

  本报讯皇马俱乐部昨日宣布,与队中葡萄牙巨星C罗续约。据悉新合同至2018年到期,C罗的年薪上涨至1700万欧元,葡萄牙人力压梅西成为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皇马昨晚在伯纳乌球场为C罗举行了盛大的续约仪式,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与C罗一同出席。

  C罗此前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虽然合同还有两年,但是包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众多豪门都在今年夏天对葡萄牙人进行了疯狂追逐,这让皇马备感紧张。虽然谈判几经波折,但弗洛伦蒂诺最终成功说服C罗续约,这一举动显然是顺应民意———在《阿斯报》的网络调查中,88.5%的皇马球迷希望与C罗完成续约。

  新合同1700万欧元的年薪让C罗超越梅西成为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阿根廷人在巴萨年薪最高可达1600万欧元,但除去浮动的奖金部分,其固定工资为1300万欧元,比C罗低了不少。

  2009年夏天,C罗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创造了当时的国际足坛转会费纪录。据统计,此前四个赛季,C罗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03场,打进204球,效率惊人,此次高薪续约也是皇马对他实力的最好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57118.shtml report 1998 贝尔首秀建功,C罗也打入一球,两位身价过亿的球星却未能给皇马带来一场胜利。昨日“银河战舰”在客场被比利亚雷亚尔2比2逼平,两支三连胜的球队互相终结连胜。巴萨和马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