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亿齐飞客场险平 贝尔早退避免抢C罗风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 凯
贝尔(左)首秀就收获一粒进球。

  贝尔(左)首秀就收获一粒进球。

  昨天,在西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2:2险平比利亚雷亚尔。第21分钟,卡尼为主队首开纪录。以首发身份上演皇马处子秀的贝尔,第38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4分钟,C罗补射反超比分,但巴萨旧将多斯桑托斯70分钟为主队再度扳平。“大圣”贝尔皇马首秀破门,但遗憾地未能助球队全取3分。

  最贵首秀破门,获最贵拥抱

  第6分钟才碰到球、随后还将球传向看台的贝尔,显然在皇马处子秀中有些紧张和不适应。不过在第38分钟,贝尔就捕捉到战机接卡瓦哈尔传中机敏破门。首秀就有进球入账,的确可喜可贺,毕竟没有辱没传说中的超过1亿元的转会身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新援在处子秀进球似乎有优良的传统。在皇马的历史上,卡洛斯、菲戈、罗纳尔多、贝克汉姆、斯内德、范德法特、C罗包括本赛季的本土新援伊斯科,都是在其皇马处子秀斩获进球。因此在贝尔这次堪称足坛最昂贵首秀中破门,也不值得大书特书。

  进球后皇马队员纷纷上前拥抱祝贺贝尔,威尔士人脸上露出了腼腆的微笑,还等队友散去后,摆出了其招牌的心形手势庆祝。不过最有趣的,当属C罗主动上前与贝尔击掌加拥抱,两位身价近2亿的白金球员,上演了被戏称为足球史上最昂贵的一次拥抱。

  两“亿”齐飞?双雄未合璧!

  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自然是C罗与贝尔这两位总身价近2亿的足坛双雄,能否在球场上珠联璧合展现恐怖的杀伤力,实现媒体爆炒的两“亿”齐飞。尽管,被主帅安切洛蒂安排司职右边锋的贝尔,依旧在左翼活动的C罗,本场比赛双双进球,不过两人显然还没有磨合到位、形成默契。

  此战两人更多是依靠个人能力各自为战,远远谈不上相互呼应、配合。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第15分钟,贝尔挑传找C罗,可惜后者未能及时跑到位接应。与梅西内马尔配合渐趋默契的梅内组合相比,皇马的两“亿”齐飞没能实现。而在第60分钟,贝尔被绰号天使的迪马利亚换下,可以调侃为偏袒且折翼的皇马插上“天使”的翅膀。也许,C罗很怀念为其助攻最多、但被迫转会的“球场基友”厄齐尔,得分手贝尔并不是C罗无私的帮手。

  早退不抢风头!弗爷的旨意!

  贝尔昨天首发出场,有些令人意外,毕竟由于转会他的体能与状态都不理想,与皇马队友也缺乏磨合。因此贝尔能首发并司职右边锋,很可能是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旨意,他授权主帅安切洛蒂将贝尔排进首发阵容。毕竟贝尔转会费昂贵,而且有极大的商业价值,加盟后首场就首发,无疑令皇马有极大的商业收益,也是皇马众多赞助商以及转播商希望看到的。

  不过贝尔的处子秀提前,但在比赛中第60分钟就被换下,显然也很可能是弗爷弗洛伦蒂诺的指令。毕竟体能训练与磨合不足,加上比赛激烈,贝尔很可能会受伤,为了避免风险还是将其换下。毕竟让贝尔首发露个脸,商业目的就达到了,没必要首场比赛就火拼。此外,将首秀进球的贝尔提前换下,也是避免抢皇马一哥C罗的风头,避免让C罗不高兴,而贝尔下场后不久C罗就进球了。此外在上半场皇马获得任意球,贝尔也将主罚权“礼让”大哥C罗。初来乍到学会做人不抢老大风头,也是弗爷对贝尔的要求。

  许 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16/content_103189.htm?div=-1 report 2070 贝尔(左)首秀就收获一粒进球。昨天,在西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2:2险平比利亚雷亚尔。第21分钟,卡尼为主队首开纪录。以首发身份上演皇马处子秀的贝尔,第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