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利物浦冲击连胜 托蒂成克星18次洞穿帕尔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罗马利物浦冲击连胜

  托蒂(10号)能否率领罗马继续连胜?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意甲各有一场好戏上演。在意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挑战帕尔马。这是加西亚率队争取意甲开局三连胜的好机会;在英超联赛中,开局全胜的利物浦客场挑战斯旺西。

  帕尔马 VS 罗马

  在意甲前两场联赛中,罗马先后击败了利沃诺和维罗纳,两场比赛打进五球零丢球。对于接连两个赛季战绩不佳的罗马来说,这是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上赛季,罗马38场比赛丢球56个,尽管打进68粒进球,但最终还是因为超烂的防守,被挡在欧战门外。加西亚在改善罗马防守的同时,率队豪取两连胜。本周末对手帕尔马整体实力有限,这是罗马冲击三连胜的好机会。罗马上次意甲开局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当时,罗马主帅还是斯帕莱蒂。

  帕尔马是托蒂职业生涯当中最喜欢碰到的对手。截至目前,托蒂已经先后18次洞穿帕尔马球门,意甲联赛17球,意大利杯1球。在上赛季同帕尔马的两回合比赛中,托蒂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其中,联赛次回合对阵帕尔马那粒进球是托蒂职业生涯第226粒意甲进球。在意甲百年射手榜中,托蒂凭借这粒进球追平了诺达尔保持的纪录,仅次打进274球的意甲史上头号射手皮奥拉。同时,托蒂在这场比赛中还追平了里维拉527次意甲出场纪录(意甲史上第9)。

  罗马本周末客场同帕尔马的比赛由古伊达执法。1981年出生的古伊达是意甲赛场上最为年轻的裁判之一。截至目前,古伊达只有43场意甲联赛执法经历,曾先后5次执法罗马的比赛。在他执法的5场比赛中,罗马的对手都是意甲中下游球队,但只拿到了1场胜利,总战绩仅为1胜3平1负。上赛季,古伊达3次执法罗马的比赛。其间,罗马主场2:3不敌博洛尼亚,主场2:0完胜都灵,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古伊达曾4次执法帕尔马的比赛。其间,帕尔马1胜两平1负。

  卡萨诺是森西时代罗马着力培养的年轻人,老森西曾寄望他接过托蒂的衣钵。然而,卡萨诺后来在合同到期前低价离开罗马,投奔卡佩罗执教的皇马。不过,卡萨诺职业生涯坎坷,他并未在皇马站稳脚跟。回归意甲之后,卡萨诺先后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米兰和国际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中,他作为贝尔福迪尔加盟国际米兰的一部分转会帕尔马,本周末遭遇旧主罗马。卡萨诺是位很有实力的球员。在意甲前两场比赛中,卡萨诺打进了帕尔马的唯一进球。

  斯旺西 VS 利物浦

  上轮在双红会上1:0击败曼联后,利物浦以9分高居英超榜首,3场1:0加上0失球,是英格兰顶级联赛101年来头一遭。此番客场挑战斯旺西,利物浦将冲击联赛4连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红军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利物浦上一次在客场战胜斯旺西,还要追溯到1982年。

  转会截止日,伊洛里、萨科和摩西三大强援加盟利物浦,同斯旺西的比赛,三人可能迎来利物浦生涯首秀,尤其是在防线缺人的情况下,伊洛里和萨科可能会紧急救火。斯旺西方面,今夏加盟的谢尔维将出战老东家。当然利物浦也不全是好消息,因为大腿拉伤,斯图里奇错过了同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世预赛,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不乐观,周末战斯旺西斯图里奇上阵成疑。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因脚踝肯定将缺席,此前有消息称他可能会缺战10周之久,但周四约翰逊在推特上确认,自己的伤势并没有预想中那么糟糕,但具体休战时间仍是未知数。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16/content_103196.htm?div=-1 report 3848 托蒂(10号)能否率领罗马继续连胜?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和意甲各有一场好戏上演。在意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挑战帕尔马。这是加西亚率队争取意甲开局三连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