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无法上场内心饱受折磨 希望能重回国足

来源:沈阳晚报

  一次助攻,一粒进球,因伤缺战两个月的于汉超用这样的表现宣告归来!在昨天大连阿尔滨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他帮助球队在客场2:1取胜。赛后,于汉超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伤后的恢复性训练很艰苦,不过我挺过来了。希望能够用更有说服力的表现,赢得国家队教练组的信任。”

  少说多做用行动证明一切

  年初,于汉超以中超标王的身份从辽宁宏运转会大连阿尔滨,但是他的2013年似乎并不顺利。由于此前受到伤病影响,于汉超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仅仅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打进过一个球。6月21日客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于汉超受伤离场,而这一“离”就长达两个月。

  “因为伤病的问题,出场的机会并不多。而且年初来到新环境,我个人也不太适应。”接受采访时,于汉超这样说,“不过,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更多的时候,我不想多说话,而是把自己想说的都表现在场上,去克服困难,用场上的行动证明一切。”与申鑫的比赛,这位中超标王终于爆发,不仅助攻球队新援巴哈破门,自己还打进了一球。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于汉超显得很谦虚:“还是团队的功劳,我们限制住了对手的配合,而且在下午比赛,天气比较热,大家都克服了很多困难。”

  无法上场内心饱受折磨

  由于伤病,于汉超缺席了12轮联赛。“12轮比赛踢不了,对球员来说绝对是个打击,一年的联赛才30轮。”为了能够尽早回到赛场,于汉超进行了艰苦的恢复训练,“休息了那么长时间,身体机能都不如以往,没有球的训练很枯燥很乏味。每天有多长时间的恢复性训练我都记不清了,我记得一直在没有球的训练当中,每次在我想要动球的时候,医疗组都劝阻我。”

  看着场上的队友,场下的于汉超内心饱受折磨,“毕竟受伤对于球员来说,不光是身体上的痛苦,更多是心理上的折磨,尤其是对职业球员来说,上不了场的那种感觉太不好了。现在没什么大事儿了,但是状态还不是最好的,有时候争球还是有些吃力,但是正常对抗,包括变向跑动都没什么问题了,我需要比赛来找回节奏。”

  希望重获国足教练信任

  昨天的比赛中,于汉超用一传一射一扫受伤的阴霾,进球之后的他也显得异常激动,不断向看台献出飞吻。“可能,球场上所有的快乐都是在进球之后那5秒的、10秒的进球庆祝动作上,但更多的都是回到训练场上刻苦训练,训练是进球的基础,但我更喜欢在场上当英雄的感觉。”对于进球的欲望,于汉超毫不掩饰。

  一个月之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就将踏上亚洲杯预选赛的征程,于汉超也委婉表达了重回国家队的希望,“说心里话,错过了两期国家队集训,我也非常着急,现在国家队中前场竞争非常激烈,通过看电视,我也认识到了这种竞争激烈程度。但我觉得还是做好我自己吧,毕竟复出不长时间,受伤错过国家队的两次训练,我希望能够用更有说服力的表现,得到教练组的信任。”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主帅:这还不是最好的于汉超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于汉超的强势回归,让大连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吃了一颗定心丸。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鲁尼奇毫不掩饰对于汉超回归的兴奋,但是他认为现在的于汉超还没到最好的状态:“于汉超这名球员非常的职业,他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不错。不过,我到队之后第一场比赛他就受伤了,他此前一共缺席了12场比赛,所以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寻找比赛节奏,我觉得目前的他还不是最好的,我期待他今后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62958.shtml report 1628 一次助攻,一粒进球,因伤缺战两个月的于汉超用这样的表现宣告归来!在昨天大连阿尔滨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他帮助球队在客场2:1取胜。赛后,于汉超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