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篮网获百万赞助 戴维斯观看表哥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主要新闻:

  状元戴维斯观看表哥试训

  当地时间本周日上午,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来到杜兰大学观看NBDL试训,试训名单中有他的表哥基斯-张伯伦。张伯伦的母亲和戴维斯的母亲是亲姐妹,目前张伯伦正在参加爱荷华能量队的试训。“我希望能从这次试训中听到好消息,”张伯伦说道,“如果没有,我会继续留在新奥尔良,继续和戴维斯一起训练。”

  篮网获百万美元赞助合同

  《纽约邮报》消息,在成功组建豪华阵容后,布鲁克林篮网已经成为商家宠儿,他们刚刚得到一份一家名为SecureWatch24(简称SW24)的知名安保公司签订的为期5年,总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赞助合同。签下赞助合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篮网的亏损。

  爵士媒体看好海沃德前景

  2010年选秀大会上,犹他爵士放弃保罗-乔治在第九位选中戈登-海沃德,如今,乔治已经成为联盟顶级球星,而海沃德则有些逊色。今日爵士媒体撰文表示,海沃德即将迎来一个大爆发的赛季,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保罗-乔治。在7月份的拉斯维加斯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上,几乎所有的媒体都给予了海沃德高度的评价。主帅科尔宾对于海沃德更是称赞不已。上赛季,海沃德场均可以贡献14.1分、3次助攻和2.1个篮板,成为板凳上的重要火力点。

  莱利教练训练营发表演讲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在推特上透露,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本周末出现在了NBA教练训练营中,并发表了一次演讲。“一如既往的有力度,而且还很谦虚,”一名教练如此点评莱利。

  猛龙邀请三人参加训练营

  据realgm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将邀请朱利安-斯通,克里斯-怀特和卡洛斯-莫赖斯参加球队训练营。以上的三名球员均未参加选秀。斯通在此前曾与猛龙队有过保障合同,但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合同尚未执行。朱利安-斯通前两个赛季效力于掘金队,在2012-13赛季,他场均攻下1.8分、0.8篮板和0.5助攻。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65531.shtml report 2387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主要新闻:状元戴维斯观看表哥试训当地时间本周日上午,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来到杜兰大学观看NBDL试训,试训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