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乘坐包机抵达多哈 备战亚冠“创历史之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北京时间昨晚8时左右,出征亚冠的恒大一行飞抵卡塔尔多哈,提前3天进入赛前临战状态。恒大一行包了两架小飞机直飞赛地,省去了许多舟车劳顿。看得出来,球员们的心情比较放松,不少球员在飞机上拍照发微博,留了头发的穆里奇还故意戴墨镜自拍,灿烂的笑容让人对比赛感到乐观。

  本次出征恒大阵容齐整,做完手术不久的冯仁亮以及上轮联赛中肩膀受伤的冯潇霆也在阵中。冯潇霆是否能上场还需要队医在赛前诊断,但应该问题不大。恒大将在今天和明天进行两天训练,一方面适应时差,另一方面适应天气。9月18日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9时15分开始,北京时间则是23时15分。这两天多哈最高气温达到38℃,地表实际温度接近43℃,比广州炎热很多。跟去年做客打武里南和伊蒂哈德两场关键之战一样,恒大此行也带了国内五星级酒店的专职厨师,尽可能保障球队饮食。

  首回合在主场2比0战胜莱赫维亚,这让恒大客战形势大好,只要打进1球,对手就需要打进4个球才能晋级。即便如此,严谨的里皮也没有轻敌,他早已派人去观看莱赫维亚在上周四踢的卡塔尔联赛揭幕战。莱赫维亚面对弱旅赛利亚,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以3比2反超,但最后被对手3比3逼平,可见球队状态一般。他们的主帅、比利时人格雷茨表示,球队没发挥好是因为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亚冠联赛上。

  恒大此役阵容齐整,莱赫维亚则跟首回合一样,依然将会是残阵出战,后防核心布盖拉和边锋迪亚累积黄牌停赛。不过穆萨和阿费夫两名球员伤愈归来,这多少是格雷茨的安慰。

  只要恒大晋级,就将创造历史——— 在亚冠扩军并施行16强淘汰赛两回合赛制之后,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中国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69142.shtml report 730 南都讯记者丰臻北京时间昨晚8时左右,出征亚冠的恒大一行飞抵卡塔尔多哈,提前3天进入赛前临战状态。恒大一行包了两架小飞机直飞赛地,省去了许多舟车劳顿。看得出来,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