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支球队陷入保级混战 泰达排名爬升手握主动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中超联赛昨晚结束了第24轮的争夺。上海申鑫主场不敌大连阿尔滨后,保级圈的形势在最后6轮中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除了武汉卓尔队已基本预订一个降级名额外,至少还有5支球队为明年能否留在中超联赛而发愁。

  保级圈着实不小

  从理论上来说,本赛季中超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除了排名前四的恒大、鲁能、国安和贵州人和外,剩下球队从积32分的广州富力到只有14分的武汉卓尔,全部都有降级之虞。不过,排名积分榜最后6位的球队显然降级的可能性更大。其中,卓尔队降级已经只剩下时间问题,从卓尔俱乐部高层到队员,已经开始为明年征战中甲做准备了。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不出意外将在江苏舜天、上海申鑫、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之间产生。其中,排名倒数第二的亚泰队积20分,与泰达队和中能队之间相差已有4分。从赛程来看,亚泰队最后6轮中还要与申鑫队和泰达队这样的保级对手直接交锋。这样的比赛是机遇也是挑战。如果亚泰队能够把握住机会,便可能踩着保级对手的肩膀逃出生天,要是稍有闪失,恐怕亚泰队就将与卓尔队一同闯荡明年的中甲联赛了。另外,中能队接下来要与申鑫、卓尔、泰达和舜天进行4场保级大战,形势同样不容乐观。其实,申鑫队和舜天队同样要面临着中能队这样的严酷赛程,但他们分别高出倒数第二亚泰队5分和6分,这足以让他们能以相对从容的心态来面对最后6轮的比赛。

  泰达手握主动权

  目前在保级军团中,形势最为微妙的实际上就是泰达队。在战胜舜天队之后,泰达队的排名爬升至倒数第四位。不过,泰达队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过中能队。接下来的比赛,泰达队要面对的是国安队、人和队、阿尔滨队、亚泰队、富力队和申鑫队。这几支球队中,根本没有所谓“无欲无求”的球队。对手不是要争亚冠资格,就是为了留在中超。想必每场比赛都是刺刀见红的较量。虽然泰达队除此之外还有一场补赛,但客场对阵的是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中能队,而在中能队的主场,泰达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没有赢球了。

  令人欣慰的是,泰达队目前是这几支保级球队中状态最好的。在连续两轮比赛中折损后防大将的情况下,能接连战胜恒大队和舜天队,让自己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如今泰达队的保级主动权仍握在自己手中。在保级乱世之中,泰达队只要保持良好状态,将胜利延续下去,相信不用到联赛结束便能提早完成保级大业。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69625.shtml report 1138 中超联赛昨晚结束了第24轮的争夺。上海申鑫主场不敌大连阿尔滨后,保级圈的形势在最后6轮中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除了武汉卓尔队已基本预订一个降级名额外,至少还有5支球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