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贝茨确定月底回沪 助上海老克勒队鏖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裴力 9月16日 上海 报道)9月24日晚19点30分,2013中西明星慈善义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西班牙皇马元老队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今天本次比赛的票务启动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上海老克勒队将邀请申花申花史上最受欢迎的外援--铁锤阿尔贝茨出席本次赛事,代表老克勒出战皇马元老队,另外皇马元老队也将由菲戈、耶罗、桑切斯等皇马巨星领衔。

  这也是阿尔贝茨继05年亮相申花汉堡友谊赛后,时隔8年重返上海滩。另悉,此次阿尔贝茨将和自己的爱妻一同重返上海。在今天的活动上,老克勒俱乐部副总经理朱琪透露,阿尔贝茨也已经欣然接受了俱乐部的邀请。此外,老克勒队也可谓星光闪耀,包括范志毅、朱琪、虞伟亮、谢晖、郑科伟等昔日的申花球星。最近一段时间,球队一周两练,风雨无阻,就是希望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皇马元老队9月21日抵达上海,包括菲戈、耶罗、桑切斯、萨尔加多等皇马昔日球星,除了进行比赛之外,他们也将与上海老克勒队的球员们一起走进校园,辅导青少年球员,还将巨星公开训练课,使球迷有机会与心中偶像亲密接触。

  此次赛事得到了三荣电梯和远大心胸医院的联合冠名,另外,组委会上月推出80、180、280、680、880元五档票价方案,目前销售良好,球迷购票热情高涨,副总经理朱琪也承诺,一定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另外据了解,皇马此行还带来了50件签名球衣和50个签名足球,凡购买两张880元VIP球票的球迷,都将获赠球衣一件或者签名足球一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163&paper.cmsUrl= report 980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9月16日上海报道)9月24日晚19点30分,2013中西明星慈善义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西班牙皇马元老队与上海老克勒明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原标题:阿尔贝茨月底回沪 力助上海老克勒队鏖战皇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