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莎莎:压力就是动力 欣喜见到更多年轻人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3CBSA北京密云“天合成”杯女子九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密云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继密云女子9球升级为国际级赛事的第二年,今年为了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高水平运动员参赛,除了提高奖金外,还增设了最佳球员奖、最具人气奖、最时尚球员奖,各奖励5000元人民币加证书。

  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外众多高手参加,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冠军付小芳、刘莎莎,英国选手凯莉.费雪、艾莉森.费雪,韩国选手金佳映及车侑蓝等世界级选手都将为赢得冠军展开角逐。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刘莎莎在现场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看到有国外的选手来参加比赛,这样就能让球迷们欣赏到更多精彩的比赛。作为运动员,压力就是动力。我在之前打世锦赛时,觉得可能看到的九零后的选手比较多,而这次参加比赛我发现有一部分选手是零零后的,所以我觉得中国台球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快,也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而针对九球运动良好的发展态势,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在现场也透露了近一步计划:“赛事三个体系的搭建和国家队的管理目前都已上升到了一个层次,从去年开始我们从培训体系方面加大了投入,最近我们举办了教练员培训班,裁判员培训班,裁判长培训班,建立了世界斯诺克学院还有培训基地,项目发展到一定阶段,我们下一个目标是把培训基地将来拓展到地市级单位以上,也就是我们希望有能力的品质的台协俱乐部,有能力的台球厅台球场所,能够承担起在他区域的培训工作。今后我们也会在面向斯诺克发展地区,比如广州发展的比较好,美式方面,比如上海周边发展的比较好,我们会变相的在这些区域开展美式台球的训练基地,或者是建立一个美式台球的训练场所,让我们的台球项目能够持续良好的发展下去。”

  赛事将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两部分,10月13日至15日,进行会外赛的争夺,最后32名女选手将在10月17日至19日的会内赛中角逐冠军。(MY147.com 徐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17413.shtml report 844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3CBSA北京密云“天合成”杯女子九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密云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继密云女子9球升级为国际级赛事的第二年,今年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