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四星硬阻尤文 米兰弃将发威

01
1/11

01

2013年09月17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比赛日总是会对强队产生影响,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因而和风劲吹,此前全胜的球队如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等都被阻住连胜势头——当然斑马军团和蓝黑军团狭路相逢也是原因之一。AC米兰都灵险死还生,最终也只能收获平局,而卡卡不仅表现不佳还在比赛中受伤让红黑军团尤为失望。那不勒斯罗马成为意甲3轮过后仅有的两支没有丢分的球队,并将尤文图斯把持了一年多的领头羊宝座抢到身下。

  门将: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德比中表现不俗,但能战平斑马军团还是要感谢门将汉达诺维奇。这位被誉为当今意甲最佳门将的斯洛文尼亚门神再次贡献现象级表演,多次封出尤文图斯势在必进的射门,尤其是终场前挡出比达尔头槌至关重要,只手捍卫了梅阿查。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