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巴洛特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再评巴神:超不过梅西 尤文将成欧冠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曼奇尼:巴洛特利永远超不过梅西

  北京时间9月17日,前国际米兰曼城队主帅曼奇尼接受了意大利《日报》的专访。采访中曼乔就一系列有关意大利足球的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

  曼乔当前赋闲在家,媒体也将他列为明年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帅位的热门,对此他回应说:“明年的事儿说能说的清楚呢?我目前是找工作状态,没准明天我就跟一家俱乐部或国家队签约了呢,从现在到明年6月会发生很多的事情,国家队对我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但如果足协真对我感兴趣的话他们会找我谈的。对于明年的世界杯赛,如果普兰德利带队成绩不错的话我想他也可能留任,西班牙和巴西是热门?意大利有实力给他们制造麻烦。”

  谈到意甲和老东家国际米兰,曼乔说:“意甲联赛有很多的天才球员,我在国米的时候就想要引进卡瓦尼,后来去执教曼城后又想收购马金尼奥斯和拉梅拉。至于国米,出售俱乐部股份对于莫拉蒂来说不是个容易的决定,如果他下定决心要这么做的话,意味着他认为自己找到了合适的接班人。我和莫拉蒂之间关系很正常,但自从我离开国米后,我们之间已经不再有联系。”

  “我也看了这场意大利德比战,尤文图斯的进攻依然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有能力在任何一分钟破门得分。国米则给我带来惊喜,虽然年轻但富有活力,马扎里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变化相当惊人。”

  谈到昔日的爱将巴洛特利,曼乔点评说:“在曼城的时候不后悔放弃他,他很出色,在英国的发挥也不错,那个时候我们一周经常要踢3场比赛,保持状态对他来说相当不易。巴洛特利目前依然很年轻,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不过他很难达到梅西和C罗那样的高度,取得和他们相同的成就,他还很难做到1场比赛能打2球。”

  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于本周拉开战幕,尤文,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将强势出击,展望起意甲球队的表现,曼乔分析说:“怎么说呢,我认为今年的局面和去年差不多,到最后很可能还是皇马,巴萨,拜仁这些球队夺冠,多特蒙德切尔西同样也具备竞争力。尤文图斯今年很有可能成为最大的黑马,在得到特维斯等球员后,斑马军团现在不存在明显的弱点,就看他们临场的发挥如何了。那不勒斯则进入到了一个相当艰难的小组,但他们拥有一位经验丰富的成功主帅贝尼特斯,后者可是赢得过欧洲冠军的,他知道该怎么帮助那不勒斯克服困难。”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25927.shtml report 2261 曼奇尼:巴洛特利永远超不过梅西北京时间9月17日,前国际米兰和曼城队主帅曼奇尼接受了意大利《日报》的专访。采访中曼乔就一系列有关意大利足球的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