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谢菲联外教下课 拖欠场地费为腾出保级资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昨日谢菲联官方证实:比利时人奥西姆因为带队战绩不佳就地免职,本赛季余下比赛由中方教练组联合带队,以期完成保级重任。昨日下午的训练课,奥西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目前俱乐部正与其商讨解约细节。

  近日,网络及球迷中间有声音称“成足拖欠双流体育中心40万场租费”,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这笔欠款确实存在,但这是天诚入主之前的旧账。我们入主后没有欠过一分钱。接手球队以来,天诚在球队身上的投入达到1400万,队员的工资每个月15号定时发放,从未拖欠。二次转会,引进了布里斯、彭欣力、李谋等,如果不花钱,人家也不可能来,是不是?”

  该人士表示:“我们从来没否认这个账,但由于天诚是中途接手,之前俱乐部所欠款项,集团编制年度预算时并没有这笔开销。因此,希望暂时挂起来,等下一个财年编预算时再来处理,这也是我们和有关方面协调后的共识。事实上我们已经处理了部分欠账,但仍不断有新的债务出来。而且目前球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资金要优先保障球队正常运转,对不对?”“保卫成都”的口号再度响起,联赛还剩6轮,形势万分紧迫。这是天诚入主之初万万没有想到的,“当时提出的命题只有资金。如果有资金进来,成绩不是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但赛季进入末端,一看积分榜大家都愣了……据悉,俱乐部正酝酿出台更为严格的管理条例,抓作风,抓作息制度,“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因素,争取一场一场拿下来”,全力以赴保住四川这唯一的职业足球血脉。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www.morning.sc.cn/new/html/tfzb/20130917/tfzb670364.html report 1211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昨日谢菲联官方证实:比利时人奥西姆因为带队战绩不佳就地免职,本赛季余下比赛由中方教练组联合带队,以期完成保级重任。昨日下午的训练课,奥西姆没有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剩下6轮成足由中方教练组集体指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