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鲁尼拉姆塞领衔 斩切尔西两大将

01
1/11

01

2013年09月17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结束争夺。在夏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得到厄齐尔的阿森纳持续着最近的火热状态,本轮3-1完胜桑德兰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并且成功登顶暂时位列积分榜的榜首,比赛中拉姆塞和厄齐尔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埃弗顿在主场1-0小胜蓝军切尔西,奈史密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从曼城转会而来的老将巴里在中场成功遏制蓝军强大的中场帮助太妃糖保住了胜利。曼联2-0完胜升班马水晶宫,鲁尼在比赛中攻入世界波帮助球队在欧冠开始前获得宝贵的3分。

  门将

  哈特(曼城)

  在本场比赛之前哈特在新赛季的状态一度受到了很大的质疑甚至是外界的批评,然而在经过了两轮国家队的比赛日之后,曾经的英超最佳门神又找回了自己应有的状态和水平。本场比赛哈特高接低挡做出了多次扑救,为球队保住1分。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