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3体操世锦赛 > 2013体操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米迪:鞍马是“软肋” 自由体操竞争将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协会网消息 科斯米迪是2010年鹿特丹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即,不知道这位希腊体操明星准备得如何?三年以后,他是否能再次获得世界冠军?

  下面是记者所采访他的十个问题:

  1)记者:你好!科斯米迪!你能介绍一下你的近况吗?特别是在体操方面。

  科斯米迪:我很好,谢谢!我来自希腊,住在雅典,今年22岁。我从5岁的时候开始训练体操。由于我的父母亲曾是体操运动员和教练员,所以,我就不可能再去从事另一个体育项目了。

  2)记者:你在体操项目上是否获得过很多优异成绩?最大的成就是哪一次?

  科斯米迪:最近一次应该是2010年鹿特丹世界体操锦标赛吧,当时我获得了自由体操项目金牌。其次,还让我感到自豪的是在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2年欧洲锦标赛上,分别获得了自由体操第三、第一、第三、第二和第一名的成绩。在2010年和2012年国际体联的世界男子运动员自由体操排名上,均列为第一名。

  3)记者:很显然,自由体操是你的强项。这是为什么?

  科斯米迪:我从小开始就喜欢在垫子上做空翻动作和玩耍。当我开始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学习了更多的动作时,我就越来越喜欢上自由体操这个项目了。我的协调性很好,这个优点帮助我学会了不少难度动作。对于每位体操运动员来讲,多各自由自己的强项。对于我来讲,显尔易见自由体操就是我的强项。

  4)记者:你是否也参加全能比赛?你的弱项是什么?

  科斯米迪:我不经常参加全能比赛。全能比赛确实对我是很困难的。但是,我很喜欢训练全能。它能帮助我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完成得更好。鞍马项目是我的“软肋”,它是我最差的一个项目。对于许多自由体操强项的运动员来讲,鞍马乃是最困难的一个项目。

  5)记者:希腊凭自己的力量发展了体操。这是如何发展的?

  科斯米迪:在希腊,特别是发生在经济危机的时候,根本没有一个好的训练环境。唯一的是在我们希腊有自己的好教练和好运动员。

  6)记者:科斯米迪,你曾受到希腊总统的接见,当的感觉是什么?

  科斯米迪:我曾经两次受到希腊总统的接见。总统的接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是对我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奖励,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自豪感。对于总统的接见,我感到非常快乐和激动。因为,在希腊能受到总统的接见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

  7)记者:下个月你将参加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你目标是什么?

  科斯米迪:我所必须要完成的一件事情,就是在资格赛自由体操项目上完美发挥,这样我才能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什么事情都能发生。在世界锦标赛上,将会有许多自由体操项目的高手,最突出的就有日本的Kenzo Chirai。他是目前世界上自由体操D分最高的运动员。所以,在今年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自由体操项目的水平是很高的,因而,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8)作为前自由体操世界冠军的你,是否有压力?你是如何面对这些的?

  科斯米迪:在2010年我成为了世界冠军,之后一年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因为我必须要捍卫我世界冠军的称号,无形中也给自己背上了包袱,结果导致那一年我的思想和精力不够集中,在那年也没有获得好成绩。直到现在,我在力图忘却以前的这些成绩,希望能重新开始回来。我始终认为,我还是我自己,不要去考虑了太多。

  9)记者:你以前来过比利时吗?

  科斯米迪:是的。我参加了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在比利时根特举行的“世界杯”系列赛。比利时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国家,你能发现在这里任何一个地方,多是你所需要和喜欢的。并且,体操水平也每年多有提高和进步。

  10)记者:你给我一个充分的理由,为什么人们有必要来比利时观看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科斯米迪:因为,体操运动在世界上是一项非常壮观和刺激的一个体育项目。(来源:中国体操协会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44187.shtml report 1911 协会网消息科斯米迪是2010年鹿特丹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即,不知道这位希腊体操明星准备得如何?三年以后,他是否能再次获得世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