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岁小将王雨晨淘汰乔佩里 首位00后亮相大师赛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日外卡轮比赛开打,16岁的小将王雨晨爆冷以5比3战胜乔·佩里晋级正赛,这是王雨晨首次通过外卡轮,跻身职业赛正赛。下一轮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王雨晨称不会给自己压力,“能赢几局是几局吧!”

  “这次参加比赛,我感觉和前几次相比,心态调整得更好,所以我发挥得还可以。”首次通过外卡轮,王雨晨赛后很高兴,也很谦虚:“其实我发挥得和平时练球时差不多,对手发挥确实不好。其实这次准备和前几次差不多,不过这次比赛我看了对手的比赛视频,希望能了解他多一点。”王雨晨认为,自己这次的突破和心态有直接关系,“以前总是紧张,一紧张就打不好,这次技术肯定有一些长进,但主要还是心态好了很多。”

  在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外卡轮比赛中,本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00后小将,13岁的袁思俊以0比5负于肖国栋,输掉这场“内战”。赛后尽管因为紧张“出了一身汗”,但小家伙还是脸上挂着微笑,对于这个结果,袁思俊并没有太多遗憾,“其实我没什么想法,没有太大的包袱。在集训时我一直保持打球的激情,但不知道为什么,一上场就感觉没睡醒,没什么力气。”他认为,自己参赛的最大收获是心态,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肖国栋介绍,他并没有因为对手年龄小而有所放松,他提醒自己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另外,在率先进行的首轮正赛中,面对世界冠军墨菲,于德陆表现顽强,战至决胜局,但还是遗憾地以4比5落败,止步32强。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44452.shtml report 725 晨报讯(记者宋翃)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日外卡轮比赛开打,16岁的小将王雨晨爆冷以5比3战胜乔·佩里晋级正赛,这是王雨晨首次通过外卡轮,跻身职业赛正赛。下一轮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