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涨薪梅西要加薪 阿根廷人索要2000万欧年薪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皇马续约C罗,葡萄牙人坐享世界第一年薪。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罗续约成为世界第一高薪球员后,也给皇马的竞争对手巴萨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有西班牙媒体透露,为了体现世界第一的身价,梅西要求巴萨给自己开出税后2000万欧元的年薪。

  此外,西班牙媒体透露,除了2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梅西还想要200万到50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的话,梅西仅仅在巴萨的收入最高就可以达到2500万欧元。本赛季,西甲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巴萨的“梅内”组合对阵皇马的“两亿”组合,竞争已经无所不在,且率先从C罗的涨薪开始了。

  不过对于外界关注的高薪续约,C罗本人却并不太在意,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并不在乎我是否是世界第一或者世界第三年薪,我只是感觉很好而已。”至于能够继续为皇马踢球,葡萄牙人显得非常兴奋。正式与皇马续约后他说:“我很高兴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对我本人来说,今天实在是特殊的一天。我要感谢皇马的球迷,正是因为他们,我今天才会出现在这里。”

  此外,在C罗此前与皇马签下的6年合同中,C罗拥有个人肖像权60%的开发权,皇马拥有另外40%。C罗一年肖像权价值超过千万欧元,这次签署续约合同的过程中,C罗曾经希望收回自己全部的肖像权,但由于皇马为他大幅加薪,未来可以继续从C罗的商业代言费中得到一定的经济回报,而C罗个人拥有的肖像权比重仍然超过50%。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44562.shtml report 1968 皇马续约C罗,葡萄牙人坐享世界第一年薪。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罗续约成为世界第一高薪球员后,也给皇马的竞争对手巴萨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有西班牙媒体透露,为了体现世界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