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詹皇天生害怕竞争 为追乔丹恐弃韦德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害怕竞争?


  北京时间9月17日,《CBS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多友撰文分析指出,詹姆斯是个天生害怕竞争的人,所以他内心渴望更轻松的去夺冠,而不是像乔丹那样去勇敢竞争。多友坚信,勒布朗明年夏天很有可能离开热火,或者是逼迫球队放弃韦德和波什,重建核心组合。编译如下:

  “决定”续集将会在明夏上演,主角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经历了2010年夏天的那个高调事件后,他很有可能为了另两个或者三个总冠军戒指再次挪窝。

  是的,迈阿密并不一定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终点。作为目前联盟中最强的球星,勒布朗甚至有资格问鼎历史最佳。但他从进入NBA的那一天起,就非常清楚一点,要想超越“飞人”,他必须比后者拿到更多的总冠军戒指。

  近期接受ESPN采访时,詹姆斯坦承自己也不知道明夏会做什么样的决定,这种诚实的态度近乎残忍,但暴露出了他的恐惧和软弱——当年的乔丹可从没有害怕压力和挑战,从没有考虑为更轻松的夺冠而选择离队,但勒布朗就是这样的性格。

  我和勒布朗打过交道,他是个非常非常聪明的人。但在未来去留问题上并不含糊,直言热火需要在接下来的10个月里作出改变,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或者是对“三巨头组合”作出调整,因为他非常清楚,2014年的波什和韦德,和当年的那两人已有很大的区别。

  更何况,韦德和波什就算仍能横刀立马,也要占据热火极大的薪资空间,这会让球队在引进角色球员方面变得异常艰难。如此,热火再想冲冠是非常难的。詹姆斯显然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他拒绝表态会留在迈阿密。

  换句话说,这种态度是给热火敲响了警钟。勒布朗不想费精力去艰难的竞争总冠军,否则他当年也不会离开克利夫兰,因为骑士在2007年就曾杀入过总决赛。

  詹姆斯渴望更多的总冠军,而且渴望用轻松的方式去实现自己的愿望。基于此,我相信他明夏有可能离开迈阿密,或者是逼迫管理层对核心球员做出调整,他之前的发言已暗示了这一点。

  与乔丹相比,勒布朗更高更壮更快,投篮、防守和传球也更强,但乔丹从来都不是个害怕挑战和竞争的人,而詹姆斯却是。

  2010年,勒布朗就因害怕竞争而选择逃避,现在看来他的本性并没有改变。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44931.shtml report 2657 詹姆斯害怕竞争?北京时间9月17日,《CBS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多友撰文分析指出,詹姆斯是个天生害怕竞争的人,所以他内心渴望更轻松的去夺冠,而不是像乔丹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