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年薪世界第1留皇马 连锁反应梅西施压要加薪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为西甲的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一直不缺少重磅新闻,日前“银河战舰”又抛出重磅猛料,队内核心球员C罗以世界足坛第一年薪的待遇完成了和皇马的续约。税后一年将拿到1700万欧元的葡萄牙球星将在伯纳乌一直效力到2018年,这样的消息正式发出也触动了很多媒体和球星的神经。

  谈判一波三折 终以1700万续约

  涨薪续约,不涨薪走人。这是C罗续约的战略,也是很多球员为了追求更高待遇的一贯做法。C罗跟皇马的续约谈判可以算是一波三折。皇马最早与C罗商谈续约是在2011-2012赛季的最后阶段,但由于种种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双方一度关系出现紧张,情况最微妙的一天是2012年9月2日,当时C罗进入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直言自己感觉悲伤。此后C罗的续约一度遭到搁置。不过上赛季末,皇马与C罗的续约谈判峰回路转。C罗经纪人门德斯向主席弗洛伦蒂诺提交了要让C罗回心转意需要怎么做的建议,而弗洛伦蒂诺也接受了这些建议。皇马美国行期间,双方经过多轮谈判取得进展。经过最终的协商和探讨,C罗税后一年将拿到1700万欧元的年薪,可谓如愿以偿。

  虽然皇马为了C罗的续约多付出了一些资金,但其实这样一笔资金还是值得的。在加盟皇马的四个赛季里,C罗在西甲已经取得了149个进球,而在正式比赛中,他203场比赛中为皇马打入204球,效率堪称惊人。所以虽然去掉原先的税后年薪,再算上涨薪后应该缴纳的税款,皇马方面未来五年将在C罗身上多花费7000万欧元,但这笔账算下来还是比再买一位巨星合算,因为顶级球星现在的身价都在5000万欧元以上,而且年薪肯定会超过税后1000万欧元。

  年薪世界第一 C罗或在皇马退役

  虽然在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一次次输给梅西,但是成功拿到世界第一年薪,C罗也算是为自己赢回了些颜面。而为了得到世界第一年薪的头衔,C罗在经济利益上也有牺牲,他放弃了增加自己肖像权比例的要求。在前一份合同中C罗个人拥有60%的肖像权,皇马拥有40%,按照葡萄牙人一开始的打算,准备收回自己全部的肖像权。而这次签署的续约合同中肖像权分配不变,皇马可以继续从C罗的广告代言费中得到不菲的经济回报。在签下和皇马的五年新合同之后,C罗也坦言:“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当然了,钱也很重要,但不是第一位的。其实我不在乎我是否是世界第一或者世界第三年薪,我现在只是感觉很好而已。”如果C罗为皇马效力到2018年,届时他将33岁,过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曼联不可能重新引进C罗,而C罗公开表示:“人人都知道我曾为曼联效力了6年,不过那是过去的事了,我现在的东家是皇马,这里才是我的家,或许我将为皇马效力到我职业生涯结束。”

  在C罗没有和皇马续约之前,新加盟球队的贝尔实际的年薪大约税后1100万欧元已经超过了C罗。这也让C罗感觉十分地不爽,但聪明的皇马却在关键时刻为C罗送上一份不但超越贝尔还超越梅西的世界足坛第一高薪合同,成功留住了球队的头牌。有知情人士坦言,在C罗看来,钱多钱少是皇马相信他、喜爱他的一种证明,同时也是他在球队中老大地位的一种标签。

  续约连锁反应 梅西要加薪

  C罗以世界第一高薪成功续约皇马之后,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给其赛场上的竞争对手巴萨制造了不小的压力。据悉为了体现自己世界第一足球先生的身价,阿根廷人梅西也给俱乐部施压,要求巴萨给自己开出税后2000万欧元的年薪。

  目前梅西在巴萨拿的是浮动年薪,最高可以拿到1600万欧元,不过其中有300万欧元属于浮动奖金,固定工资则是1300万,比C罗少不少。而在得知C罗加薪之后,世界第一的梅西绝对不会罢休。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除了2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梅西还想要200万到50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的话,梅西仅仅在巴萨的收入最高就可以达到2500万欧元。如今,西甲最大的看点就是皇马与巴萨间的竞争,而两支球队的看点也集中在了C罗和梅西之间,现在皇马已经为C罗支付了世界第一高薪,接下来巴萨能否满足梅西的要求,足坛最高年薪能否再创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世界足坛年薪前十名

  No.1 C罗 年薪:1700万欧元

  尽管皇马一度试图用贝尔来压制C罗,但在金牌经纪人门德斯的周旋之下,C罗还是与皇马成功续约,1700万欧元的年薪让C罗成为当今足坛的打工皇帝。

  No.2 梅西 年薪:1600万欧元

  梅西目前的年薪由两部分组成,其中1300万欧元为固定年薪,另外300万欧元为浮动年薪,但随着皇马为C罗加薪,梅西的团队也提出加薪要求。

  No.3 内马尔 年薪:1500万欧元

  巴萨最终还是在内马尔的争夺战中战胜了皇马。

  No.4 伊布拉西莫维奇 年薪:1450万欧元

  年薪1450万欧元的伊布仍是法甲收入最高的前锋。年过而立的伊布仍可以有这样丰厚的合同,这绝对要感谢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No.5 法尔考 年薪:1400万欧元

  1400万欧元的高薪是其他豪门球队绝对无法给出的,法尔考已经28岁,他不想错过职业生涯最好的赚钱机会。

  No.6 鲁尼 年薪:1380万欧元

  2010年夏天,鲁尼一度公开要求转会。最终曼联为了留住鲁尼,只好将其年薪提高。

  No.7 阿奎罗 年薪:1350万欧元

  今夏皇马一度有意挖脚阿奎罗,为了让阿奎罗安心留在球队中,曼城在五月份与阿奎罗续约至2017年。

  No.8 亚亚·图雷 年薪:1300万欧元

  今年夏天曼城与亚亚·图雷续约至2017年,年薪也上涨。

  No.9 蒂亚戈·席尔瓦 年薪:1200万欧元

  巴西中卫今夏刚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18年。

  No.10 托雷斯 年薪:1080万欧元

  当初阿布出于个人喜好,给了托雷斯1080万欧元的年薪。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采写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45085.shtml report 4540 作为西甲的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一直不缺少重磅新闻,日前“银河战舰”又抛出重磅猛料,队内核心球员C罗以世界足坛第一年薪的待遇完成了和皇马的续约。税后一年将拿到17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