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棒球风潮风靡时尚之都上海 全家同乐显独特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4日,MLB美职棒大联盟棒球乐园登陆风云上海滩,于名校汇聚的五角场万达广场卷起一阵时尚动感棒球风潮。时尚之都的弄潮儿们纷纷闻讯而来,抓住这个彰显个性品位的机会大显身手,MLB棒球乐园的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快乐的棒球激情。作为时尚风尚标的摩登上海,一直有着敏感的潮流触觉,棒球运动的大众普及程度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上海也正是MLB棒球乐园的始发站之一,在过去的四年中,MLB棒球乐园每到上海都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捧。棒球乐园的各个区域——维他Tee-Ball“打神兽”区、美津浓强棒出击区、达美速投笼和记忆达人区、乐视九宫格区、美瑞克斯展示区以及小棒球场——都排起了长队,棒球与MLB美职棒大联盟的精神内核契合了时尚之都对于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追求。大手牵小手的中外家庭成了MLB棒球乐园上海站的主力军,他们在金秋周末的时光里,远离都市的喧嚣与日常工作的纷扰,在棒球运动中与家人分享快乐,收获幸福。

  这时,在人群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颇为引人注目的观众。他专业的棒球装备让人眼前一亮,现场的各个项目都显得轻车熟路,热情十分高涨。上前询问才得知,他已经是棒球乐园的元老级棒球达人了,从棒球乐园第一次登陆上海参与其中。他还向我们透露:正是参加MLB棒球乐园让他开始对棒球运动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后来成了大学中棒球俱乐部的中坚力量。现在已经毕业工作的他,棒球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周末的棒球时间对我来说是一种难得的放松,而且棒球适合各个年龄层和不同身体条件的人参与,对于家庭更是一项能让全家参与并且乐在其中的运动。”有趣的是,这位棒球达人今年带着妻子一起来参加MLB棒球乐园上海站活动,他表示如果以后有孩子,一定会让他参与棒球,让棒球成为孩子与国际接轨的平台。我们跟随这位棒球乐园元老开展了一次趣味盎然的棒球乐园之旅。

 

  棒球“怪兽”趣味多 强棒出击享受专业体验

  来到维他Tee-Ball“打神兽”区域,棒球达人一记挥击把球打在了“虎”神兽上,每一个“神兽”所代表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情绪和小陋习。通过这样酣畅淋漓的打击,赶走负能量,重拾生活中的正能量。这位棒球迷兴奋得说,这样把日常生活和棒球技巧巧妙结合,解压的同时也非常有趣味性。

  随后,我们来到了美津浓强棒出击笼。他娴熟得带上了专业的打击头盔,经过MLB美职棒大联盟外籍专业教练的精心指导,气定神闲地击中了全部5个发球!他告诉笔者,国内可以打发球机的机会不多,而且有专业MLB美职棒大联盟外籍教练指导让业余爱好者着实收益匪浅。

  “记忆达人”体智兼备 速投九宫格投球挑战

  众所周知,棒球是一项“智者”的游戏,爱因斯坦也曾经指出能阅读棒球规则本身就是智慧的提现。而达美“记忆达人”通过快速记忆通关的游戏,考验的正是一个棒球运动员需要的快速反应。投球在棒球运动中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参与者能在MLB棒球乐园中可以通过不同形式游戏充分体验投球技能:在达美速投笼中,投球游戏与航线起始地相结合;在乐视九宫格投球区,参与者都为是否能投进指定区域捏了一把汗。参与者在投球的游戏中,培养了棒球运动员所需要的判断力与精准度。

 

  最后,棒球达人和家人一起来到了综合体验的小棒球场,和家人一起完成了一场迷你的棒球比赛。迷你比赛结束后,他们一起在小棒球场中击掌庆祝。他们是棒球乐园中特殊而又普通的一员,MLB棒球乐园将秉承自己的使命把这样的快乐和时尚生活方式带给更广泛的人群和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46693.shtml report 2593  9月14日,MLB美职棒大联盟棒球乐园登陆风云上海滩,于名校汇聚的五角场万达广场卷起一阵时尚动感棒球风潮。时尚之都的弄潮儿们纷纷闻讯而来,抓住这个彰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