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高层也内讧了! 主席公开不满萨默尔批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赫内斯公开不满萨默尔批球员


  拜仁主席乌利-赫内斯表示,他确信萨默尔最近对球队的批评中所涉及的有关言论,对大家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而这类事件还会引来联赛中竞争对手的奚落与嘲讽。

  赫内斯的这一番话针对的是德国传奇巨星,现为俱乐部体育主管的萨默尔在球队于周末以2-0的比分击败汉诺威96的比赛过后,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表达出了自己对球队的不满,他认为球队现在的踢法缺少激情,缺乏活力,提不起精神来,他还维护主帅瓜迪奥拉,称瓜帅不该为球队的低迷背黑锅。而拜仁主席却认为,作为球队管理层人员,不断地持批评的态度来抨击球队,会让其他俱乐部嘲笑我们,从而看我们的笑话。

  面对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赫内斯说:“如果俱乐部内部有人持续的持消极态度表达对球队的不满与批评,这对于球队来说只能产生非常消极的影响。就我本人来说,是比较赞同在球队一切顺风顺水的时候,适时点出一些有效的被忽视掉的漏洞,来防止一些盲目自大,骄傲自满的情绪在球队中滋生蔓延。很显然,目前的拜仁并不是这样,现在并不是需要某些人来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的时候。”

  “我们在安联球场赢下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击败了来访的汉诺威96队。而萨默尔在赛后所表示的意思仿佛要我们对于这场胜利而感到羞愧和歉意,这真是不能理解的。并且,如果管理成员一致向外界表露出如此看法的话,那些多特蒙德阵营的球迷岂不是远远地看着我们闹笑话,乐开了花。”他接着说,“有关这一问题,我会在最近时间内同萨默尔进行交谈,他对球队的批评现在看起来略显过度了,从而将一种错误的印象留给了大家,而这一切可并不是什么好事情。这些批评带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球队前五轮比赛中好像三负两平的样子,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在赫内斯此番话一说出口,似乎萨默尔也感受到了主席的态度,他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便改口表扬球队,重点提到了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和西班牙人马丁内斯。而值得令人琢磨的是,萨默尔表扬的恰好是在周末的比赛中没有出场的球员。

  目前德甲五轮战罢,拜仁慕尼黑以四胜一平积13分,占据积分榜的次席,落后位于榜首的多特蒙德2分。而在这个周中,两支球队都将迎来欧洲冠军联赛首战的考验,双方的魔鬼赛程也都悄然开始。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59010.shtml report 1835 赫内斯公开不满萨默尔批球员拜仁主席乌利-赫内斯表示,他确信萨默尔最近对球队的批评中所涉及的有关言论,对大家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而这类事件还会引来联赛中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