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罗伯逊横扫王雨晨 携戴维斯霍金斯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发挥出色,以5-1轻取中国小将王雨晨晋级第二轮。此外,巴里-霍金斯、马克-戴维斯也各自获胜跻身第二轮。

  尼尔-罗伯逊5-1王雨晨

  小将王雨晨在外卡轮发挥出色,淘汰乔-佩里获得正赛资格。然而第一轮,王雨晨遭遇现排名世界第一位的罗伯逊。“墨尔本机器”本赛季发挥出色,无锡赛打进决赛击败希金斯夺冠,随后背靠背的澳洲赛再度打进决赛,七站比赛五次闯入决赛,手感之热可见一斑。第一局比赛,罗伯逊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命中红球后打进绿球进行过渡,随后一红一彩上演连续攻势,单杆轰下122分零封王雨晨,强势破百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罗伯逊延续首局的出色手感,单杆得到30+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又是数次出手完成超分,以90-9胜出扩大优势。第三局较量,“墨尔本机器”控制台上节奏,凭借着精准的母球校位能力,基本没有给王雨晨进攻机会,以70-0再次零封后大比分3-0领先。直到第四局,王雨晨才找到一些机会,70-25获胜追回一局。经过局间休息,罗伯逊在第五局再次发威,单杆轰下73分后以89-8再次胜出,大比分4-1率先赢得赛点。第六局较量,罗伯逊没有给王雨晨任何反扑机会,69-17锁定胜利,淘汰王雨晨晋级第二轮。

  马克-戴维斯5-2阿里斯特-卡特

  马克-戴维斯近两年发挥不俗,而“飞行员”刚刚经历手术,调整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尽管卡特在交锋纪录上占优,但是对阵戴维斯有些难度。第一局比赛,戴维斯开局显示出火热手感,以91-0零封卡特先拔头筹。第二局较量,戴维斯拼远台打进红球,随后打进黄色球进行过渡,紧接着上演挥洒自如的进攻狂潮,连续命中单杆轰下122分零封卡特,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卡特的发挥依然糟糕,尽管率先上手但是没有形成连续攻势,戴维斯把握机会,单杆再次破百以102-25获胜,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戴维斯率先上手确立优势,但是一次进攻不进留下线路,卡特把握机会顺势上手,红球彩球打出连贯攻势,单杆轰下67分追回一局,带着大比分1-3的劣势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较量,“飞行员”逐渐找到状态,轰下单杆65分再追一局。第六局比赛,戴维斯重整旗鼓,凭借着稳定的进攻布局,以61-9再次胜出,大比分4-2率先获得赛点。第七局,双方经过长时间相持,戴维斯66-50领先,此时台面上只有粉球与黑球。最终,卡特做斯诺克失败,戴维斯艰难胜出,大比分5-2获胜晋级下一轮。第二轮,戴维斯将对阵“巫师”希金斯。

  另外两场比赛中,巴里-霍金斯对阵戴维-格雷茨。第一局比赛,霍金斯就上演单杆破百确立优势,随后又是连扫三局,带着4-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比赛,霍金斯延续着强悍的发挥,单杆轰下70分完成超分,大比分5-0横扫格雷茨晋级,第二轮将对阵瑞恩-戴与艾伦之间的胜者。而在一场外卡轮的比拼中,马克-金凭借着两杆50+的表现,以5-1横扫中国小将朱英辉。 (王大可)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69366.shtml report 2232 罗伯逊横扫小将王雨晨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发挥出色,以5-1轻取中国小将王雨晨晋级第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