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国家队世界巡回赛 > 2013巴西鸟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领衔巴西10月献技鸟巢 为2014世界杯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家体育场“鸟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鸟巢杯”巴西国家足球队世界巡回赛-中国站比赛将在今年10月15日举行。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夺冠大热门巴西国家足球队,将在此与一支非洲劲旅(赞比亚或加纳)进行一场国际足联A级比赛,启动他们志在六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重要战备。

  巴西队上一次来中国比赛是10年前,当时由罗纳尔多、小罗、里瓦尔多、卡洛斯等世界冠军组成的桑巴军团在广州与中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次来中国的巴西队虽然没有3R那样名声赫赫的组合,但却是一支同样重量级的王者之师。据介绍,这次来北京的巴西队,以联合会杯冠军的主力阵容为班底,由教练斯科拉里率领,队员包括内马尔、阿尔维斯、弗雷德、奥斯卡、胡尔克、马塞洛、保利尼奥、古斯塔沃、席尔瓦等明星。

  这场比赛是明年夺取世界杯冠军最大热门的巴西队重新征服世界的系统战备的重要一环。因为巴西队由于本身是世界杯东道主而不能像其他球队那样有预选赛做热身,只能通过一系列的友谊赛来磨合阵容和打法,因此这支巴西队对待包括鸟巢十月的比赛在内的A级赛比任何球队都要投入。仅从本场比赛巴西足协根据其世界杯实战需要,主动要求挑选一只非洲强队进行针对性热身就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高度重视本次中国比赛的巴西足球队,在双方刚刚签署合作协议后,就在8月份的第一时间派出了国家队足球经理里贝罗等来到“鸟巢”实地踏勘。他们对“鸟巢”主场、热身场、新闻发布厅、球员休息室、贵宾座位、包厢等场地基础设施和设备,逐项进行考察,并下到场地内,实地感受场内的草坪状况。同时,他们还对“鸟巢”周边的相关酒店和餐饮接待等进行了考察,确定来访时将要下榻的酒店条件。

  本次比赛门票价格共设十档,最低仅为180元一张,平均票价约500元,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观赛需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309852.shtml report 1132 (搜狐体育陈萌8月28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家体育场“鸟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鸟巢杯”巴西国家足球队世界巡回赛-中国站比赛将在今年10月15日举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