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锦赛-日本3-1哈萨克领跑 泰国名列E组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年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呵叻府战至复赛第二轮,E组泰国直落三局以3-0完胜越南位列次席,而日本则是激战四局以3-1闯关哈萨克斯坦跃升至榜首位置。由此,E组排名凭借胜负分的比值排序是日本(两胜一负、胜负局7-4)、泰国(两胜一负、胜负局7-4)、哈萨克斯坦(两胜一负、胜负局7-4)、越南(三战皆负)。

  E组:泰国3-0胜越南、哈萨克斯坦1-3负日本

  泰国女排开局以4-2和7-6赢得先手,并且在9-7和16-9后连续下球,扩大分差到12-7和22-9后以25-11拿下首局;第二局以6-9同样落后到越南女队,在11-16时连丢3分而无力追分到15-25再负;泰国女排在第三局以8-4和16-7领先暂停,并且改写到22-11后以25-15完胜。

  此后的复赛焦点战,东亚魔女安排主攻3号木村纱织和13号新锅理沙,副攻10号岩坂名奈和19号大竹里步、接应1号长岗望悠、二传6号宫下遥、自由人2号佐藤亚璃纱首发,哈萨克斯坦女排启用主攻3号亚拉加索娃和16号马特维耶娃、副攻2号伊萨耶娃和5号纳塞德金娜、接应1号穆德里茨卡娅、二传8号伊什姆采娃、自由人11号斯托罗任科登场。

  第一局,日本长岗望悠后攻和木村纱织平拉开,在开局相持到4-4平后以8-7领先暂停;当长岗望悠轻吊和岩坂名奈拦网改写到12-10时,日本木村纱织发球、对手回球下网扩大分差到16-11;在长岗望悠偷袭小斜线改写到20-12后,日本木村纱织重扣和轻吊以25-15先胜。

  第二局,日本长岗望悠打手出界和防反命中以6-2强势开局,又是她跳飘球从10-5提升到14-5;在新锅理沙轻吊和重扣以16-5领先暂停后,日本木村纱织扣球借打手巩固优势到20-8;在长岗望悠拦网改写到23-13后,日本长岗望悠跑动交叉和大竹里步反击快球以25-15再胜。

  第三局,哈萨克斯坦亚拉加索娃打手出界以5-3抢占先机,并且由穆德里茨卡娅强攻以8-7领先暂停;当长岗望悠偷袭借打手反超到12-10后,日本大竹里步网前轻抹改写到16-15;又是长岗望悠轻吊提升到20-19后,日本木村纱织被拦死在相持到24-24平后以24-26丢局。

  第四局,日本木村纱织轻吊和重扣以4-1和8-3赢得主动,并且利用对手持球失误提升到10-3;虽然哈萨克斯坦穆德里茨卡娅打手出界改写到5-14,但是日本长岗望悠后攻和近江亚里香发球扩大分差到18-7,随即通过木村纱织反击和长岗望悠斜线命中以25-12锁定胜局。

  这样,E组排名凭借胜负分的比值排序是日本(两胜一负积6分、胜负局7-4、胜负分比值1.286)、泰国(两胜一负积6分、胜负局7-4、胜负分比值1.199)、哈萨克斯坦(两胜一负积6分、胜负局7-4、胜负分比值0.919)、越南(三战皆负积0分)。

  F组:中华台北3-0胜伊朗、中国3-0胜韩国

  中华台北女排首先是直落三局以3-0(25-18、25-15、25-14)横扫伊朗,中国女排则同样是以3-0(25-22、25-14、25-17)零封韩国。至此,F组座次相继是中国(三战全胜积9分)、韩国(两胜一负积6分)、中华台北(一胜两负积3分)、伊朗(三战皆负积0分)。

  同时,G组蒙古3-1胜(25-16、23-25、25-22、25-17)中国香港,澳大利亚3-1(23-25、30-28、25-14、25-18)胜印度尼西亚,排名依次是澳大利亚(三战全胜积8分)、印度尼西亚(两胜一负积6分)、蒙古(一胜两负积3分)、中国香港(三战皆负积1分)。

  此外,H组菲律宾3-0(25-18、25-22、25-18)胜缅甸,印度3-0(25-13、25-15、25-19)胜斯里兰卡,座次分别是印度(两胜一负积7分)、菲律宾(两胜一负积5分)、斯里兰卡(一胜两负积4分)、缅甸(一胜两负积2分)。

  北京时间9月19日,女排亚锦赛八强淘汰赛对阵形势是日本VS伊朗、哈萨克斯坦VS韩国、泰国VS中华台北、中国VS越南,第9-12名排位赛对阵是澳大利亚VS菲律宾、印度尼西亚VS印度,第13-16名排位赛对阵是蒙古VS缅甸、斯里兰卡VS中国香港。(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75153.shtml report 1873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年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呵叻府战至复赛第二轮,E组泰国直落三局以3-0完胜越南位列次席,而日本则是激战四局以3-1闯关哈萨克斯坦跃升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