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路上遇半仙 神算子难算自己被"驱赶"的命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上海讯 9月17日,准备晚上参加比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赛场外面被一名不明身份男子拦截。场外记者发现后紧跟其后,发现该男子头顶“一毛不拔”且身穿僧侣长袍,手中的牌子上赫然写着类似于替人看相,八卦算命之类的字眼。

  这位兄台慧眼识英雄,一眼就认出赛场外正迎面走来的傅家俊。于是乎他赶忙拦下傅家俊,一路紧跟边走边吆喝。看样子这位大仙是要给家俊哥哥来上一卦,然后辅助他过关斩将再揽一个冠军奖杯回来。家俊哥哥心慈仁厚,一直微笑着边走边拒绝,可那大仙仍旧紧跟不放。一副堆笑的表情,怎么看都少了点传说中的仙气。

  当傅家俊看到跟随而来的记者时,似看到救星一般,满眼无奈与欣喜,赶紧跟记者找话说,希望借机甩掉这位过分热情的难缠大仙。

  说时迟那时快,保安大叔似天兵天将突然半道杀出来,连吼带喊的开始驱逐大师。大师似乎没有为自己算出这一“劫“,全无准备,情急之下竟然喊出“我在上头认识人!”这样的话。

  我们瞬间迷茫了,“上头有人……”是说他也有个叫李刚的爹?还是说,大仙有个远在天边却会腾云驾雾赶过来救驾的仙人师傅?

  一切都不得而知。因为等我们反应过来,大仙已经被“请”走了。而我们却也开始迷惑,若这大仙真的很灵,能不能给咱们算算,这届大师赛谁能最终抱得头奖归呢?(夏梦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80823.shtml report 606 TOP147上海讯9月17日,准备晚上参加比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赛场外面被一名不明身份男子拦截。场外记者发现后紧跟其后,发现该男子头顶“一毛不拔”且身穿僧侣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