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庆中秋晚会变冲超动员会 日之泉高层首度喊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上,广东日之泉集团举行日之泉皮革皮草总汇开幕既庆中秋联欢晚会在广州南北汇潮一楼大厅举行,日之泉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勤和公司高层参加了开幕仪式,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也携球队所有教练组成员和队员参加了联欢晚会。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代表俱乐部在开幕式上讲话,他首先祝贺日之泉集团皮革皮草总汇正式开幕,并祝愿所有公司领导及同仁中秋节快乐。

  在谈到球队的时候,区楚良大声问所有在场队员是否有冲超信心?全队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有!”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区楚良也代表球队向集团公司领导表示,球队一定会抓住目前良好的冲超形势,争取完成俱乐部的冲超目标。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也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在谈到球队的时候表示,今年广东日之泉队成绩不错,目前很有机会冲上中超。希望球队所有人员能继续打好后面的六场比赛,争取冲超成功,日之泉集团公司一定会全力支持球队冲超,这也是为广东足球做出贡献。

  目前中甲联赛还剩下六轮比赛,排名前四位的分别是:河南建业队52分、哈尔滨毅腾队48分、广东日之泉队队46分、重庆力帆队43分。排名第三位的广东日之泉队只落后第二位的哈尔滨毅腾队2分,只是一场球的胜负就可以逆转。

  在这种情况下,这次联欢会实际上可以说是一次冲超的动员会,也是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这个赛季高层第一次公开喊出冲超口号。另外记者了解的其实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内部已经为球队制订了冲超奖金,目前还不方便公布,一旦球队拼到最后冲超关键时刻,俱乐部将正式公布冲超奖金,激励球队最终冲超成功。(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784208.shtml report 110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上,广东日之泉集团举行日之泉皮革皮草总汇开幕既庆中秋联欢晚会在广州南北汇潮一楼大厅举行,日之泉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勤和公司高层参加了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