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鲁尼2射1传范佩西凌空斩 曼联4-2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展开首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4-2击败勒沃库森队,从而保持了主场对德甲球队6连胜的记录。第22分钟,鲁尼接埃弗拉传球打弹地球破门;第54分钟,孙兴民助攻罗尔费斯破门扳平比分;5分钟后,范佩西接瓦伦西亚传球精彩飞身勾射建功;随后鲁尼梅开二度打入个人在曼联的第200球,之后鲁尼又助攻瓦伦西亚破门;不过终场前后方松懈让托普拉克再扳一分。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5次交锋,其中前4次对战全部发生在2002年,当时曼联队2胜2平保持不败,而曼联队之前25次面对德甲球队则取得了12胜7平6负的战绩,而勒沃库森17次与英超球队过招仅取得可怜的3胜,其中作客英格兰2平6负未尝胜绩。虽然这是曼联连续18个赛季出战欧冠联赛,不过这却是新帅莫耶斯首次率队打欧冠小组赛,同样这也是勒沃库森主帅海皮亚以教练身份征战欧冠赛事。纳尼被罚禁赛缺席,香川真司迎来新赛季首次先发,新援费莱尼也首度跻身曼联的先发阵容;勒沃库森方面,与上周末国内联赛时相比在中后场做出了三处调整,多纳蒂、托普拉克和埃姆雷-詹此役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在控球权方面占优,不过前5分钟并未打穿有心回缩防守的勒沃库森防线。第7分钟,香川真司接卡里克直塞大禁区前沿横敲,鲁尼调整后大禁区弧内起脚被斯帕西奇直接封堵。第10分钟,费莱尼直塞,范佩西32米外左脚射门偏出底线。第13分钟,雷纳兹大禁区边缘劲射打在维迪奇身上弹出底线。随即,鲁尼带球突进,孙兴民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雷纳兹亮鞋底直接踩踏卡里克也吃到黄牌。范佩西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斯莫林小禁区边缘跃起抢点顶高。

  第22分钟,范佩西左边路连续晃动后回传,卡里克得球敲身后,险险越位的埃弗拉插上在左路传中,鲁尼小禁区前沿不调整右脚打弹地球,皮球从莱诺手边飞过入网,小胖连续两场破门,曼联队1-0勒沃库森队,从回放镜头看站在门线附近的瓦伦西亚有干扰门将的嫌疑。第38分钟,范佩西在与多纳蒂争抢位置被判犯规后不服判罚无谓染黄。第42分钟,鲁尼主罚左肋30米外任意球右脚打近角将将偏出底线。第44分钟,香川真司胸部卸球大禁区左侧低射碰防守球员偏出远角。1分钟后,范佩西禁区内失去重心情况下左脚扫射无甚威胁。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勒沃库森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鲁尼左肋35米外似传似射打到门前,皮球被莱诺直接没收。第51分钟,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防守重叠头球解围不力,萨姆得球16米外左脚劲射角度稍正被德赫亚将球没收。第52分钟,托普拉克后场低级失误脚下打滑丢球,鲁尼得球晃过莱诺后小角度横敲门前,范佩西包抄未能踢到皮球错失扩大优势的良机。第64分钟,孙兴民禁区内射门被费迪南德挡回,孙兴民再次得球回做,罗尔费斯24米外左脚射门碰卡里克稍变线,德赫亚反应不及,只能目送划出弧线的皮球擦左立柱飞入球网,勒沃库森队1-1追平比分。

  第57分钟,萨姆大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打高。第5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回传,范佩西13米处后撤飞身右脚凌空勾射,皮球从莱诺手边飞入钻入球网帮助曼联队2-1再度领先,范佩西本赛季6场俱乐部比赛贡献6球。第64分钟,孙兴民被本德换下。第68分钟,瓦伦西亚大禁区前沿右肋射门被挡偏出远角。4分钟后,曼联队禁区内失误,本德点球点前低射被德赫亚扑下。第70分钟,德赫亚大脚门球开到前场,斯帕西奇头球解围失误直接交给鲁尼,鲁尼得球杀入禁区面对莱诺冷静推射近角打入个人在曼联队的第200球。随即,阿什利-扬将香川真司换下,而勒沃库森对锋线进行轮换。

  第79分钟,鲁尼中路接阿什利-传球分到右侧,瓦伦西亚插上大禁区边缘果断右脚低射,皮球从莱诺脚边滚过入网,曼联队4-1领先。随即,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抢到落点,鲁尼头球顶弧线球被莱诺没收。第88分钟,德赫亚防守角球时草率出击未能拿到皮球的情况下,雷纳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托普拉克又趁维迪奇防守松懈左脚抢射破门扳回一分,这也是曼联队在冠军杯主场丢的第100球。第8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低传,范佩西插上近距离推射空门不可思议打偏。随即,埃姆雷-詹的远射打飞。最终,曼联队4-2击败勒沃库森队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

  曼联队(4-4-2):1-德赫亚/3-埃弗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12-斯马林/25-香川真司(71’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31-费莱尼(80’23-克莱维利)、25-瓦伦西亚/20-范佩西、10-鲁尼(84’14-埃尔南德斯)

  勒沃库森队(4-3-3):1-莱诺/17-博尼施、5-斯帕西奇、21-托普拉克、26-多纳蒂/6-罗尔费斯、3-雷纳兹、10-埃姆雷-詹/18-萨姆(78’23-克鲁斯)、11-基斯林(78’9-德尔迪约克)、7-孙兴民(64’8-本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791269.shtml report 2564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展开首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4-2击败勒沃库森队,从而保持了主场对德甲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