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宣布裁掉格林 单场40分悍将计划赴中国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丹特-格林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凯尔特人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身背无保障合同的丹特-格林。被裁之后,格林的经纪人告诉《HoopsHype》,他的客户很有可能前来中国打球。

  上月绿军与灰熊队完成了一笔交易,波士顿在送走法布-梅洛和部分现金之后,从孟菲斯得到格林。在此之前,灰熊队已经宣布裁掉梅洛。绿军送走梅洛的用意非常简单,除了清理球队名册之外,最主要的是控制球队的薪金总额在奢侈税之下。值得注意的是在交易完成之后,美国媒体预测绿军很有可能裁掉格林。

  今日在宣布裁掉格林之后,绿军一共有14名球员有保障合同在身,薪金总额接近7120万美元,而13-14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设置在7170万美元。这意味着,凯尔特人队还能给1名在联盟打过1个赛季的球员提供一份底薪合同(价值490180美元),而这不会超过奢侈税。

  现年25岁的格林身高2米11,司职小前锋,他是2008年首轮第28顺位新秀,曾为火箭队征战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时在与太阳队一役中他出战36分钟砍下40分,不过可惜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常规赛。打完夏季联赛后,格林加盟国王队。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格林都在国王队效力;而自从2011-12赛季之后,格林还没有打过NBA比赛。

  灰熊队曾在今年4月中旬签下格林,不过可惜他没有出场打过球。13-14赛季,格林的无保障合同价值约为100万美元。整个NBA生涯至今,格林一共打了253场常规赛,其中82场首发,场均出场16.8分钟有6.1分2.4篮板入账。

  对格林而言,在被绿军裁掉之后,他很有可能选择前往中国淘金。格林的经纪人告诉《HoopsHype》,他的客户计划与1支CBA球队签约。(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795458.shtml report 2577  丹特-格林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凯尔特人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身背无保障合同的丹特-格林。被裁之后,格林的经纪人告诉《Hoops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